close

2019-11-16 07.01.09 1.jpg

寄宿學校指的是:學生大部分的時間留在學校內生活,有時候也包括一些周末的時間也留校。那麼,送孩子到寄宿學校有好處也有壞處,我們一起來看看,您的孩子適不適合寄宿學校。 

課程與作業同時兼顧

南投縣復臨(國高中)是一所美式的國際寄宿型學校,孩子們因為住校,也與老師們住在同一個校園裡,所以有很多機會可以得到老師們在課業上與生活上的協助。在復臨學習,孩子們不需要天天下課還要趕著上補習班,因為所有課內學術與課外活動等學習,都可以在校內一併完成,我們利用留校期間的晚上時間,及時提供孩子們各方面的協助。

學習人際關係經營

 

復臨國際學校住宿7

很多的學生認為住校最大的好處就是:有機會好好經營自己的人際關係。在南投復臨(國高中)的寄宿生活裡,我們提供四人ㄧ室寬敞且舒適的校舍,孩子們擁有一個好場所跟同儕們相處 除此之外,學校精心設計留週六日活動,讓師生的關係更加緊密。這讓從復臨畢業的孩子們,經常想念這樣的環境,只要放假回台時常返校拜訪。

極緻魅力校園環境

南投復臨(國高中)坐落在南投縣的群山之中,我們擁有廣大的校園及極盡奢華滿山滿谷的綠地,我們與有偌大且安全的學習場所,提供孩子們各式活動空間,放空時可以散散步、騎腳踏車或者滑板車等都行。復臨的孩子沉浸在如此美麗的環境中學習,所帶來身心靈等正向影響,真的很難用數字來計算。

獨立性格的養成

其實,青少年都需要有自行照料生活的能力與機會,到寄宿學校學習,就是一個很好訓練方式。當然一開始離家,都會有些適應上的辛苦,但是慢慢地,孩子就能適應並進入狀況,這就是學習自我獨立的一種好方法。在南投復臨(國高中)寄宿的生活裡,孩子們可以得到老師與同儕等多方面的支持與磨練。在這裡所得到的養成教育,讓未來到國外念大學的孩子先行做足準備,依我們這麼多年來的經驗,我們清楚知道受過南投復臨寄宿生活的孩子,未來在國外生活時,遠遠勝過很多沒有這樣共同經驗的孩子。南投復臨提供給孩子們,一個不需要出國,就可以體驗國外美式寄宿學校的生活。

你的孩子適合送寄宿學校嗎?

美國夏令營

 我們知道有很多家長,希望孩子求學期間,都可以留在身邊全新照料,我們也了解相處在一起,真的有很多的益處。不過,我們也意識到很多工作忙碌的家長們,無法兼顧到孩子們生活上等等細節,導致有些住在城市裡的孩子,經不起環境的各式誘惑,讓原本美好的生活陷入無法自拔的困境。因此如果家長們想尋求一個安全獨立且全方位支持的學習環境,那麼南投復臨(國高中)就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至於,是不是該送孩子到寄宿學校?您需要想一想!因為最終的選擇權,在於您跟孩子們的身上。

 

 

 

 

 

 

 

 

 

 

 

 

 

 

 

 

 

 

 

 

 

 

 

 

 

 

 

 

 

 

 

 

 

 

 

 

 

 

 

 

 

 

 

 

 

 

 

 

 

arrow
arrow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