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chool-2018-3-scaled.jpg
FUN 暑假! 如何安排你的暑期生活歡迎加入---

2020年夏天最強、最多元、最好玩的國際暑期營,就在南投復臨國際(國高中)!

 

面對這個多變的年代,擔心著孩子是否具備充足的英語競爭力?同時也苦惱著要如何才能讓孩子保持對英文的興趣與動力、又要如何選擇一個有成效又優質的學習環境呢?

國際復臨教育機構深切了解家長們的期待與擔憂!
因此,我們特別為國中及高中的青少年學子們,在暑假期間規劃了這門充實、豐富、全方位提昇的「國際暑假英文營」。

2020暑假,加入南投復臨(國高中)國際暑期營,將是一趟收穫滿滿的旅程!

2020南投復臨(國高中)國際暑期營: 2020713日至87

南投復臨國際(國高中),透過科學、數學、及語文等核心課程,來學正確又有趣的英文! 讓校外的孩子們有機會一起來體驗,我們全臺首創的徽章營隊課程,讓參加國際暑期營的孩子們可以在技能課程中學習語文,讓英文『聽、說、讀、寫』技能可以一次到位。超效率學習英文的方式就是:『做中學』! 2020年南投復臨國際暑期營,引導您的孩子在科學、數學、及語文等領域學習。除了學術領域學習外,孩子們藉著各式技能專案課程的置入學習,讓樂趣與學習同時發生。

 

DSC_4868_1-01-768x1152.jpg
DIGITAL BADGES 數位勳章PASSPORT TO LEARNING 學習護照

您的孩子具備全世界優秀大學的要求嗎?

好的大學要的不只是會唸書的孩子,他們正在尋找能在各方面廣泛涉略及訓練的孩子。南投復臨國際(國高中)全臺首創數位勳章課程-技能課程與學術課程的完美結合,讓孩子透過技能的訓練,學習英文的同時也找到自己的興趣所在。

34700412582.png

PINEWOOD DERBY「松木賽車」課程
BUILD AND RACE YOUR OWN CARS 自己的賽車自己做!

您有聽過美國松木賽車嗎?全台灣的第一次就在南投復臨國際(國高中)!

去年,南投復臨國際(國高中)把美國獨特的老傳統帶來臺灣!同樣地,今年夏天參加南投復臨國際暑期營的孩子,一樣可以體驗美國松木賽車課程;在這個課程裏,您的孩子可以學會1. 物理重力概念 2.了解摩擦力對車子的影響 3.聚焦並學習設計出一部跑的快且造型美觀的木製車子。最後,透過復臨老師精心設計的賽車軌道,我們將來一場「復臨國際盃」松木賽車大賽。看誰可以獲得本屆第一名的殊榮?這將是一場「智能」、「技能」與「美感」比賽的大車拚。

banner14-1400x595.jpgIMG_7188-1400x933.jpg

BLOG DEVELOPMENT「就是要當個英文部落客!」課程

人人都可以是網紅,但是能當個英文網紅才是技高一籌!

在這個課程裡,孩子們將學術應用在英文字彙及文法使用技巧,置入自己的英文部落格經營,孩子們從拍攝影片、剪接製作影片、編制互動式問卷到專業

IB-1243.jpg

CREDIT CLASSES 美國高中學分」課程
ENGLISH 1 AND 2, PHYSICAL SCIENCE, PRE-CALCULUS
「英國文學一」、「英國文學二」、「物理科學」以及「微積分先修」等課程

想要挑戰美國學分課程的孩子們,今夏的學分課程是您的最佳選擇!

挑戰學分課程的孩子,今年夏天,只要專注在「一門」學科學分上,專注學習與體驗學分課程帶來的震撼。正因為不同於學期中修5-7堂正式學分的孩子那樣忙碌,所以讓您在挑戰學習的同時,也會有時間參加其他有趣的夏日體驗活動。

 

2020南投復臨(國高中)國際暑期營: 2020713日至87日(四週)

<給家長的溫馨提醒>

國際暑期營的課程可以分週做選擇,為了完整體驗所有特色課程,我們建議您的孩子加入4週完整課程! 讓您不會錯過任何一個實作的機會!

👉每週不同ELL課程主題 + 🔤全英文美國學校上課規格 + 👣每週五返家,學習生活獨立 + 🌞1~4週聽說讀寫技巧強化+ 4種特色趣味課程   是想要體驗美國學校生活的最好機會喔!

      報名專線: 

 

簡章與報名👉請點選
暑期課程學生見證👉學生見證

課程表👉請點選

 

 Apply Now! 我要報名

 

 

arrow
arrow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