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育基督書院

圖片來源:http://goo.gl/4bVu1d

 

在這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有嗎?)小編準備要帶大家一起到南投旅遊囉!!!說到南投旅遊景點哪裡最推薦,那當然就是日月潭~但如果是喜歡攝影、旅遊的達人們,會再推薦另一個地方,那就是鄰近日月潭的南投三育基督書院,僅看照片不仔細介紹,三育基督書院一定會被認為是一座自然公園。收拾收拾讓我們到南投去!

 

三育基督書院地址:南投縣魚池鄉瓊文巷39

三育基督書院開放時間:上午6:00~下午5:00

※除週六不開放,其他日皆有開放

 

三育基督書院交通:

1、中山高中清交流道中彰快速道路14→21→魚池三育基督書院

2、中二高名間交流道16→水里21→魚池三育基督書院 

 

關於三育基督書院:

三育基督書院位於台灣南投縣魚池鄉,是一所基督教會學校,也是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在全世界成立的五千多所教育機構之一。

 

三育基督書院校訓:

『生命關懷,誠信忠實,公義慈愛,終身學習』

 

你所不知道的三育基督書院:

也許你常去三育基督書院,自認為對那裡非常了解,但你知道三育基督書院裡面還暗藏著另一所學校嗎?(哈哈哈!!!沒發現吧!),那就是『南投復臨國際教育』,一所學術型的美國寄宿學校,專為想就讀美國大學所設立,同為美國基督教安息日會教育系統,提供一個全美的學習環境。

DSC_4531  

南投復臨國際教育上課的大樓,巧遇學生下課了

三育基督書院2

▲正在上橄欖球課的學生們

三育基督書院3

三育基督書院4

三育基督書院5

▲南投復臨國際教育校園一隅

 

復臨國際教育擁有不輸三育基督書院的美麗校園,佔地50公頃,被中台灣的群山所環繞~讓孩子在大自然沐浴下健康成長!!

在天氣晴朗時,可以拍攝到蔚藍的天空,陽光灑落於翠綠的草皮之上;冬天的校園雖偶有雲霧,但仍舊宛如置身仙境。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到南投復臨國際教育看看唷~

 

延伸閱讀:

南投復臨國際教育校園生活全紀錄~讓學生親身體驗學習就是我們的核心宗旨》

南投復臨國際教育校園生活全紀錄第二彈~一學期一次的年度盛事:Spirit Week

南投復臨國際教育校園生活全紀錄第三彈~伴讀ON!探索學生們的一天!!

南投復臨國際教育校園生活揮灑汗水的一天~台灣復臨運動會側拍紀錄》

南投體壇傳統-美式足球賽,高中美式足球賽in南投復臨校園生活介紹》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