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海外留學,不僅是許多家長跟孩子心中的「大夢想」,同時也是求學階段的「大工程」。茫茫學海中,要如何找到最適合孩子的留學準備方向與目標呢?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學校唸書會不會很難啊?具備什麼資格才能踏入美國學校的大門呢? 人生地不熟怎麼辦?不怕!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讓您的小孩輕鬆銜接美國學校

要不要去美國學校唸書是近年來家長討論度極高的話題。最近大學學測五科選考四科,小孩除了要猛練題庫外,現如今還要在有限選擇中承擔風險,小孩迷茫無力,家長也只能乾著急。然而,誰都說不準,這是不是最後一次?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參加過TAIS 南投復臨暑期英文班的孩子們英文有進步嗎? 又都學到了甚麼呢? 來,跟著小編一起往下看看參加過2018 TAIS Summer school 的學生們都怎麼說吧~Go! 

  Louis

I came to TAIS Summer School this summer. The first time I saw this school, I thought it was very bad. But I feel good now, and it’s not the worst. In these four weeks, I learned a lot of new things. My English improved, I learned how to treat your roommates well, how to be a part of a class and lots of new things. Although the cafeteria isn’t that good, but we have to survive, we have to eat. I can feel that my English improved a lot. In class we can’t speak Chinese. For me, the first time is very hard, but I get used to it now. The people and teachers are nice, we have to say “Thank you” to the teachers. In four weeks, they really help us a lot. Teachers encourage us and make us happy. It’s almost the end of summer school, I feel sad. There’s only one day left. I will cherish the last day and enjoy the rest of my summer! Maybe I’ll come here next time!

文章標籤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1.jpg

何謂實驗教育實驗教育有那些優點?就讀實驗教育真的比較好嗎?許多的家長依然有著同樣的疑問,其實實驗教育是跳脫現有的教育體制,做大幅度的全面革新與創新的教育方式,在少子化的現代社會,加上許多國外教育成功的例子,許多家長開始思考到底讀一般學校好,還是把孩子送去國外念書好,現在讓我們來了解實驗教育有哪些優點吧!

實驗教育優點一|導入全人教育,培養自主學習的能力

實驗教育學校的優勢與教學特色有很多是一般學校沒有的,比起傳統一板一眼的教育課綱,實驗學校的課程設計與生活實踐可以更彈性多元的運用,這就是實驗教育的特色,像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是台灣第一所從國外引進最新的全人教育的住宿型美式國高中,提供多元學習及不同思考角度的課程設計,讓孩子親自參與實驗課程、戶外團體課程、手作課程,在允許自我探索的課程環境下,培養並訓練他們自主學習與獨立思考的能力,從經驗的累積內化而獲得成長,這樣的教育特色在遍地開花的實踐教育學校中獨樹一格。

文章標籤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復臨1.png

「別想一下就造出樹林,必須先從小樹苗開始!」

爸爸說:當你兩塊錢時,用一塊錢吃飯,一塊錢學習!

男孩說:我都不夠吃飯了,為甚麼還要學習?

爸爸說:學習使我們與眾不同,學習讓你懂得如何自我規劃、自我管理、自我調節

文章標籤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讀南投復臨TAIS之學生,申請大學輔導主要是以學生的興趣為主要升學規畫方向,依據每位畢業生個人不同之志向,先選科系再選校,加上家長方面其他相關選校條件(例如區域、學費;獎學金等)之後,每學期一對一談話輔導學生進行大學申請程序,輔導方式並非單以學生的GPA成績或分數去規劃合適申請的大學,這麼做是因為我們希望每個學生從TAIS南投復臨畢業離開之後能夠前往自己擅長或有興趣的領域就讀與深耕,將來投入社會時能夠從事與自己大學時所學相關的領域或產業,真正發威個人最大貢獻與能力。儘管看起來並非是分數掛帥的升學輔導機制,然而,南投復臨TAIS每年的每個畢業生卻都能夠順利申請到自己想要申請的學校,並且如願前往自己想要的大學就讀, 是不是很不一樣呢?

以下是TAIS畢業之學生申請就讀或被以下大學院校錄取:

院校名稱

Name of College/University

    

Student Name

畢業年分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實驗教育

父母在為孩子選擇學校時,總是會經過層層的比較,選擇最優質的學校讓孩子就讀,台灣的教育環境中除了有普通公立、私立學校可以選擇之外,近年來也越來越多家長讓孩子進入早期稱為”體制外”的實驗教育念書,究竟實驗教育有哪些令人嚮往的優勢,相較於傳統教育,實驗教育在教學方法與教育方針上又有何特殊之處呢?以下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實驗教育的特色吧!

 

實驗教育特色:遍地開花,美式教育與全英語環境備受矚目

實驗教育中有各種型態的學校,而其中又以美式教育體制的學校最受台灣的家長與學生青睞,採用美式教育的實驗教育,是將美國的課程體制引入台灣,讓學生可以在完整的美式全人教育中學習而又不需要具備外國護照,打破台灣孩子要進入美式教育只能送出國或是要具備外國護照的限制,像是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就是這一類型實踐教育中標準的實驗教育學校,孩子在這裡接受正統美式教育訓練,不論在課堂上或生活中皆以全英語溝通,除了能夠大幅提升外語能力,在美式教育的薰陶之下,跳脫台灣傳統教育體制的學習渠道也能在更多元開放的環境中學習到廣泛的知識,獲得更多潛能的啟發!

文章標籤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式教育

台灣的傳統教育制度重視學業表現,孩子在填鴨式教育下常常只能單方面接受訊息,卻沒有辦法消化吸收,因此近年來許多父母選擇讓孩子接受美式教育,或者是將孩子送出國念書,美式教育擁有多元學習、鼓勵獨立思考等優勢,比起台式教育的封閉式學習,的確更能激發孩子的潛能與創造力,這也是近幾年美式教育風靡台灣的原因,那麼美式教育還具備哪些台灣教育所欠缺的優點呢?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美式教育的6大優勢吧!

 

美式教育優勢1:鼓勵獨立思考

傳統台式教育的授課方式中,學生常常都是被動接受資訊的一方,而美式教育的課堂裡則是鼓勵孩子培養獨立思考的習慣,美式教育常常透過老師與學生的雙向互動,讓學生可以自主思索並允許提出問題,藉由像這樣雙方面的師生溝通,一方面可以訓練孩子的獨立思考能力,一方面孩子也能透過問題的往來解答疑問,獲得自信心,另外美式教育中也強調讓學生從實做中學習,藉由各種實驗課程與親自動手做的課程安排,讓孩子能夠以「做中學」的方式養成獨立思考與勇於表達意見的能力與信心,同時也能建立起孩子與國際人才競爭的優勢。

文章標籤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國留學

許多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家長,總是希望將來可以送孩子出國留學,但又不免擔心讓孩子獨自前往國外留學,會不會出現環境適應不良以及課業無法銜接的問題。其實如果將來有出國留學的打算,不妨在台灣時就先進入美式教育學校就讀,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即是專為想要體驗美式全人教育的孩子們所設立,讓孩子在出國留學前先接受與美國相同的課程規劃,也提前訓練孩子的獨立思考與良好的學習能力,為孩子的競爭力打好根基,將來出國留學時也能無痛接軌,快速融入嶄新的學習環境。

 

出國留學

想要出國留學,英文能力是重要的一環,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除了提供美式教育國高中課程規劃之外,也採取了全美式的教學與管理,讓孩子們從學校課堂上到日常生活中,都能完整地體驗國外的全英文環境,對於將來出國留學更是種良好的預備學習。對於英文能力較弱的孩子,南投復臨也會依程度的差異來安排基礎英文課程,透過專業教師的語言訓練與指導,提升孩子全方面的英文能力,不管未來孩子要留在國內升學,或是想要申請出國留學,都能有足夠的語言實力與同儕競爭。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07-05 08.17.12 1  

想利用暑假期間增加英文能力,提升單字量,能夠流利自在且自信地跟外國人以英文溝通嗎? 漫長二個月的暑假,不妨選擇參加TAIS南投復臨舉辦的暑期英文夏令營,不必出國遊學就有出國遊學的課程規格強化英文能力。究竟參加南投復臨的暑期英文班課程,四週內英文能力會有甚麼變化呢? 來看看去年參加過的學生們的心聲 

  [ Michael ]

I think I learned many things in this summer school. All of my teacher are awesome. My favourite classes were PE and science. I learned many things in science class. We made an egg protector and a handsome rocket and oobleck. I love this school and I have learned so much that I think my brain is going to break. My friends in this school are very good, so I wish I can study in this school and have fun with my friends.   

(我想我在暑期英文班學到很多事。我所有的老師都很讚,我最愛的課是體育課和趣味實驗課。我在趣味實驗課學到很多。我們做了一個蛋的保護裝置和一個很帥的火箭與oobleck.我愛這個學校並且學到很多多到我的腦袋快要破掉了。我在這裡交到的朋友都很棒,所以我希望我能在這間學校念書並且和我的朋友們一起歡樂。

文章標籤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