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學校優點

 

台灣是個多元的社會,所以除了一般體制的學校之外,美國學校也是最近廣受歡迎的體制外學校。美國學校優點很多,例如強調學生適情、適性之個人化多元發展,也培育個人興趣或第二專長,甚至到未來的升大學計畫都會提供幫助,現在就來瞭解美國學校優點還有哪些吧!

 

美國學校優點1. 優良的學習環境

美國學校將學生所繳交的學費,按照比例使用在提昇學校教學品質、及改善學校硬體設施上,因此美國學校在學術品質一直享有極高的評價,優秀的師資陣容、優良的學習環境與讀書風氣,都是美國學校優點之一。老師會利用課餘時間輔導學生所面臨到的學業與生活上的問題,幫助學生發揮出他們的最佳潛能,也更加注重學生之間的個別差異。

 

美國學校優點2. 全英語學習環境

美國學校提供全英語的學習環境,使學生能提早適應國外教育及學習方式;美國學校作為台灣與美國中高等教育課程的橋樑,使學生能順利銜接國外課程,不會害怕英語對話,出國也可以更快融入國外社會。

 

美國學校優點3. 細心教學,因材施教

每一個孩子擁有他們獨特的個性,有些孩子個性內向、依賴心強,需要人多照顧,像這樣的孩子,比較適合學生人數較少、師生關係密切的學校,因為小規模的學校,全體師生的互動頻繁,全校的職員和學生很容易就熟悉彼此,可以讓孩子比較有安全感,也容易結交到新朋友,而老師也能花更多的時間在照顧學生上並且幫助孩子更快地融入學校的生活之中。

 

美國學校優點4. 快速接軌國外生活

美國學校會提供孩子最標準的美國中高等教育課程,為家長省下巨額的學雜、生活、交通費,且從日常生活中即培養孩子的邏輯思維、英文溝通及獨立自主能力。讓孩子出國留學可以很快適應不同環境。

 

美國學校優點5. 申請國外大學

想送孩子出國的家長,常常被出國申請單搞得一團亂,美國學校擁有完善的升學輔助功能,評估學生在學業上與課外上的成就,協助確認相關申請方向與需求是否適於學生,以及追蹤大學申請時間、考試資訊等。

 

美國學校優點多多,但也不是想去就可以去的,必須經過面試、評估等關卡才能進入,但是就是難關重重,還是有許多人想進入美國學校,因為優良的師資和優秀的學習環境都備受稱讚,如果想要進入美國學校,那就來復臨國際學校,只要具備入學申請條件,即可報名,不用再煩惱是否需要第二護照的問題了。

 

美國學校優點2  

 

來南投復臨國際教育體驗不一樣的英語校園生活>>>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