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南投旅遊景點推薦  

2016春節不要宅在家!快點一起出來走走吧!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2016春節南投旅遊景點推薦整理~還不知道知道2016春節南投旅遊景點去哪玩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篇唷!

 

2016春節南投旅遊景點推薦1:三育基督教學院

三育基督教學院位於南投縣魚池鄉,是少數人知道的南投旅遊景點。來到三育基督學院你會看見一望無際的草地,春夏時綠意盎然,秋冬時稍梢橙黃的草皮也別有一番風味,高大的樟樹佇立在四周,紅磚與木造的建築充滿異國風情。

春節南投旅遊景點推薦  

來到這裡也可以發現有名的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也在裡面,美輪美奐的美式全人教育學校校園環境,很適合一同帶孩子來看看

 

2016春節南投旅遊景點推薦2:中台禪寺

2016春節南投旅遊景點推薦,絕對不能錯過中台禪寺。中台禪寺是一座融合中西方元素的建築物。禪寺中有多間莊嚴的佛堂,供奉多尊佛教神祇,是台灣相當具有名望的佛教禪寺,到這祈求一年平安順心也是很重要的。

 

2016春節南投旅遊景點推薦3: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又稱為梯子吊橋,梯子吊橋橫跨縱深百米的太極峽谷,2016春節南投旅遊景點來此一遊得以居高臨下,看到壯麗的奇岩峭壁、瀑布峽谷風光,因而有西部太魯閣美譽!

 

2016春節南投旅遊景點推薦4:紙教堂

另一個2016春節南投旅遊景點推薦之一就是紙教堂,紙教堂位於南投埔里,紙教堂內共有五十八根紙管支撐起整個教堂,室內與室外的長管椅也都是用紙製作的,燈泡使用溫暖的黃色燈系,夜晚才此時給人一種溫馨沉靜的感受。

 

看完小編介紹今年2016春節旅遊景點是否要來南投走走呢?除了以上小編介紹的春節南投旅遊景點外還有許多好玩的南投景點等你一起來體驗。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就隱身於這2016春節南投旅遊景點─三育基督教學院裡,舒適簡單的環境與廣大遼闊的校園,是非常適合孩子快樂學習的好地方唷!

 
你也會有興趣:

南投學校景點推薦~達人帶路!!不可不知的南投學校景點推薦大公開!

2016南投一日遊推薦!!南投一日遊景點去哪好?旅遊達人報你知!

 春節南投旅遊景點推薦  復臨寒假轉學考招生中>>   

 

 

 

arrow
arrow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