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網站推薦  

現在是網路時代,想要精進自己的英文能力除了補習外,有許多不錯的英文網站可以幫助我們有效的學好英文。到底有哪些不錯的英文網站可以參考呢?快來看看這些英文網站推薦!想要學好英文看這篇英文網站推薦清單就知道囉!!

 

英文網站推薦1engVid英語真人家教

英文網站網址:http://www.engvid.com/topic/grammar/

engVid是一個真人白板教學的英文網站,教學內容從托福、托益商業英文都有,而且這些英文網站教學內容全都是免費的!只是因為這是外國網站,因此若要使用這網站學習建議要有一點點英文底子會比較好唷!

 

英文網站推薦2:小笨霖英語筆記本全集

英文網站網址:http://som.twbbs.org/klee/notebook/

小笨霖英語筆記本全集是很多人喜愛的英文網站推薦清單之一,作者小笨霖在網站上分享十幾年前於美國留學時,日常生活中有用的口語或是文法講解,也使用許多美國當地人偏好的生活用法,想學好英文的朋友們參考唷。

 

英文網站推薦3Forvo

英文網站網址:http://zh.forvo.com/

Forvo這個英文網站收集了全世界250萬以上新詞彙的真正母語發音,而且是讓世界各國用戶念出他們的母語發音念法,與一般翻譯軟體不一樣,如果想要學習特殊專有名詞、品牌在當地的正確發音,就可以參考這個英文網站工具唷!

 

英文網站推薦4Elllo

英文網站網址:www.elllo.org

Elllo英文網站推薦工具,有各式各樣如體育、遊戲、旅遊等貼近生活話題分享,在此可聽到各國不同口音發音,可以使用國家、程度和話題來檢索是個能夠訓練聽力的英文網站推薦。

 

英文網站推薦5:黛西的生活美語

英文網站網址:http://www.daisy-online.net/everydayenglish/

黛西的生活美語也是私人建置的英文網站,創辦人將自己多年來學習英文的經驗與大家分享交流,各式英文情境、英文文法皆在裡面,不但分類清楚也很生活化,很適入門級朋友學習。

 

以上是許多網友常去的英文網站推薦清單,若想精進自己英文能力的朋友可以從中找尋適合自己的英文網站推薦工具。不過如果想更有效的學好英文建議可以把自己放在全英文會話的英文教學環境學習會比較好。南投縣復臨實驗教育機構的孩子除了給孩子美式全人教育的學習環境,全英文對話也讓孩子精進英文實力,且畢業後還可同時擁有台灣及國外學歷畢業證書。想讓您的孩子贏在起跑點,選擇南投縣復臨實驗教育機構就對了。

 

 英文網站推薦  

點擊瞭解更有效率的英文工具介紹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