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S畢業舞會

比結婚還重要的畢業舞會」,在美國是被高中生普遍這樣認定的,然而這場對他們來說意義非凡的畢業舞會又代表著什麼意義呢?

「青春、回憶、留念、成長」,這場畢業舞會的含義非凡,也是他們人生的一場重大宴會,然而TAIS畢業舞會也將精細的安排給學生們一個最美好的夜晚,跟著小編一起來回憶這些一輩子最難忘的人生點滴吧!

 

TAIS畢業舞會

今年TAIS畢業舞會特別選在台中的全國飯店,現場也有特別佈置過,就是要讓TAIS畢業舞會有最美好的呈現。

 

TAIS畢業舞會

美好的夜晚當然要配上美食的配襯阿!TAIS畢業舞會也特別跟全國大飯店配合,精心準備美味十全的buffet >///<

 

TAIS畢業舞會

TAIS畢業舞會,先是由我們四位美麗的老師亮麗登場,再來是由我們的學生去做整個舞會的專業主持人,而且整個舞會的節目安排,都是我們優秀的學生結合才藝晚會而做的規劃喔!!

先幫大家做華麗的開場啦~跟大家介紹一下今天晚會的流程,接下來還有讓大家耳目一新的才藝表演喔!

 

TAIS畢業舞會

精采的才藝表演開始囉~~

看看主持人華麗的為大家開場之後,接下來就是cue我們的小提琴王子上場啦~

小提琴整個一來~晚會的氣氛都有種古典的美感了呢~小編在現場也聽得如癡如醉~!!

還有不容錯過的吉他表演!!,在現場還有特別為當日的壽星慶生的驚喜橋段呢!!現場氣氛超熱絡的!

 

TAIS畢業舞會  

到最後是由我們的Daniel小帥哥,為大家高歌一曲,以及道出這幾年在復臨國際的點滴回憶,來做完美的Enging~

 

各位同學們~在這個鳳凰花開,令人感慨又開心的季節,祝福你們在未來的路途上可以有更美好的路途,有空也要記得回來學校走走喔~

再次祝福你們鵬程萬里、乘風破浪!

TAIS畢業舞會

p.s小編貼心提醒! 看到了這麼與眾不同的畢業舞會後,你也有想更瞭解復臨國際的教學內容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今夏最棒的復臨夏令營,不僅可以讓你更認識復臨的教學環境,更可以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體會到美式教育的魅力喔!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詳細資訊more…

 

精彩生活盡在復臨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