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臨美國學校  

 

小編最近發現,身邊越來越多家長紛紛將小孩送出國念書,或者念國內的國際學校,一來是希望小孩比別人更有競爭力,二來是台灣教育制度長久以來的不完善;不管是基於什麼理由,想把小孩送出國前我們必須要做很多的功課,第一件事就是認識這些美國學校的學制跟學程。

 

何謂美國學校:

美國學校是屬於國際學校的一種,主要是提供給外商或外籍人士子女方便就讀,為美國跟台灣政府都核准辦理並承認學歷的全美語教學學校,由於是提供給外商或外籍人士子女就學,除了教學環境為全美語之外,教育制度皆依照美國標準,畢業後可直接申請美國中學/大學

南投復臨國際教育,無需外籍護照即可入學的美國學校。

 

美國學校學制:

看過歐美影集的人大概會知道,美國學校學制為12年教育,下圖為美國學校學制與台灣學制對照圖:

2013-11-13_095807  

 

美國學校的ESL課程安排:

在美國,很多學校都會開設針對美國留學生的ESL課程。學生通過該課程的學習可以有效提高自身整體的英語能力,能夠與以英語為母語的人士零障礙溝通。「讓英語成為你的第二語言」,是ESL課程終極的教學目標!

 

每位孩子在就讀時,台灣復臨國際學校會以入學考試成績為參考分班,並依照每個孩子程度安排課程,讓孩子可以很好的吸收學校所教授的,不至於囫圇吞棗無法消化。ESL課程是提供給英文能力較弱的孩子,學生有其專屬的ESL教師群,其課程包含了所有學年中應有課程,只是改以較簡單的教材教學,以提升孩子的閱讀、寫作、口語、聽力及文法能力。

 

進入美國學校之後:

在台灣復臨國際學校,我們提供優良的外籍師資,所以教師皆是持有合格外籍教師證照的外國人,課程使用全英文講授,且採用小班制(每班約4-15);老師與學生比例約為1:4,確保您的孩子能夠得到最完善的照顧,扎實的學習。

 

教材部分,南投復臨國際教育皆使用由國外運送來台,符合美國學校教育要求的指定教科書,每學年的教案及教材均受美國GRIGGS評核監督,讓孩子就算出國念書也能很好的接軌。

 

南投復臨國際教育9-12年級,所需研習課程:

復臨美國學校2  

 

而在南投復臨國際教育完成課程的學生,將具有美國國高中畢業資格,向美國或英國、歐洲等國家的高中、大學提出就學申請,未完成課程前,若想要轉換到美國國、高中,復臨體系的美國十多所學校學分可全抵,非復臨體系則視成績而定。如想了解南投復臨國際申請入學方式,可參考《美國學校申請報名流程》。

 

想知道更多學生南投復臨的校園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