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課程  

 

ESL課程的意義

ESL課程是全美語言學校最通用的世界級權威英語培訓課程。』

 

台灣一直以來都有從小送孩子到美國讀書的趨勢,一來是覺得國外教育制度較完善,二來是小孩能趁機免費學英文,最後,當然是希望小孩可以藉此獨立;美國是世界最大的移民國家,每年有幾十萬名小朋友跟隨爸媽移民美國,他們多數完全不會美語,卻要直接分發到各小學讀書,對學校教學造成很大困擾,因此全國各小學及幼稚園均設有ESL課程(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在特定時段將每年新報到的外籍新生集中到一個教室,由資深老師為他們補習美語,幫助他們在一至二年內從無到有學會美語

 

若通過參加ESL課程考試,考生不僅可以提高語言水準,還可以更加深入地瞭解英美國家的社會結構和文化等,使自己的語言水準達到能夠順利在美國學習、生活的水準。凡考試通過的學生都可獲得ESL課程相應的等級證書。ESL證書是受到美國大學聯盟認可的。持該證書考生可自由申請聯盟內院校的任何專業,無需再提供託福、雅思等其他的語言成績。成績合格者將被相應院校錄取,並可能獲得高額獎學金。

 

ESL課程教學目標

一般分為A~E級。其中A級為最低級,E級為最高級。

在美國,很多學校都開設面向美國留學生的ESL課程。學生通過該課程的學習可以有效提高自身整體的英語能力,能夠與以英語為母語的人士零障礙溝通。

ESL課程教材專門為母語非英語的學生而設,具有很強的實用性。「讓英語成為你的第二語言」,是ESL課程終極的教學目標!

 

ESL課程內容

有些ESL的課程就是以『遊學』為主,讓學生早上上英文課,下午到四處去參觀,邊玩邊學,一舉兩得。如果對進入美國的大學或研究所有興趣,這也是個很好的機會。可以先適應瞭解 美國大學的校園生活、上課、寫作業的方式等等,來決定這樣的學習環境適不適合你的孩子。

 

ESL課程考試

ESL課程考試與一般的託福和雅思等語言考試不同,它沒有官方出版的參考書,不會故意考學生一些過於專業的詞彙或在語法上刁難考生,它更注重考察學生的語言運用能力。如果學生的英語大約達到大學四級水準,能夠使用英語進行日常的對話和交流,要通過ESL課程考試就不會有太大問題。

 

除了美國學校有ESL課程之外,其實在台灣的美國學校也會為學生安排ESL課程,讓學生更能適應校園生活,ESL課程跟一般英文能力檢定班不一樣,重要的不是你的英文成績多好、文法單字背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無障礙用英語與人溝通。

 

不知道孩子需不需要ESL課程嗎?立即到這裡測試看看吧>>>

南投復臨-ESL課程介紹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