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復臨戶外教學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南投復臨國際教育一年一度的field trip戶外教學

 

每年南投復臨國際教育都會舉辦一次大型的戶外教學活動,戶外教學的行程是由學校全程規劃,由外籍老師帶著各年級學生一起出去玩(不過,8年級&12年級學生因為有畢業旅行,所以有時候就不會參加戶外教學了);本次復臨的field trip戶外教學,目的是讓學生更瞭解在地歷史,與增進師生間的情誼,過程中高年級同學也會擔任翻譯的角色,展現大哥哥、大姐姐的風範J

 

現在就跟著大家,一起到處去玩吧~

台灣復臨戶外教學1

先來張同學幫老師畫得素描肖像ヾ(´ε`),為我們開啟這美好的第一天吧!

 

台灣復臨戶外教學2

小編現在位子是台南安平古堡!!

看到充滿異國風情,又古色古香安平古堡,每個人都忍不住拿起相機,瘋狂拍照。

 

台灣復臨戶外教學3

安平古堡最早建於1624年,是台灣最古老的城堡,荷蘭人統治台灣的中樞,也曾經是鄭氏王朝三代的宅第,所以當然不能少了跟延平郡王-鄭成功的合照!

 

台灣復臨戶外教學4

安平小砲台位於台南市安平區,是目前保存最完整的清代早期「中國式」砲台;看到小砲台,在場的每位男學生大家都十分感興趣,圍著老師一直問問題呢^^

 

台灣復臨戶外教學5

看看這張照片,背景跟笑容是多麼的搭~

安平古堡除了是著名的古蹟之外,堡內也種植非常多花花草草,大家可以在漫漫花海裡欣賞古蹟,別有一番風味。

 

台灣復臨戶外教學6

台灣復臨戶外教學7

結束安平古堡行程後,我們來到的是-同樣位於台南的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涵蓋臺灣史的多元面向,有許許多多關於臺灣歷史的展示品。安排此行程,目的是想讓學生們多認識土地與多元文化

 

台灣復臨戶外教學8

台灣復臨戶外教學9

前陣子超夯的電影KANO在台灣再次掀起棒球風潮。

其實棒球在台灣是歷史非常悠久的運動。

館內除了展示棒球文化外,還設立了一個虛擬棒球場,讓大家體驗站在投手丘上是什麼感覺!

 

台灣復臨戶外教學10

台灣復臨戶外教學11

說到台灣歷史,當然不能忘了日治時期,臺灣歷史博物館內有非常多日治時期官員、民眾的蠟像,還可以自由跟它們拍照~你發現有誰亂入了嗎^^

 

台灣復臨戶外教學12

台灣復臨戶外教學13

這次跟著南投復臨的學生們,到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參觀,真的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因為我們大部分沒有經歷過台灣的古早時代,尤其是外籍學生,可能連聽都沒聽過,大家對每一個展區都充滿好奇,也更加認識台灣了。

 

台灣復臨戶外教學14

最後,當然是要在門口來張大合照囉~

 

在大家一整天從南投出發的舟車勞頓,以及瘋狂拍照、奔跑之後,想必一定是又餓又累吧!為了讓戶外教學有個完美的ending,老師請大家吃-火烤兩吃(拍手!!

(“ ̄▽ ̄)-o o-( ̄▽ ̄”)/(乖孩子未滿18歲不能飲酒唷~

台灣復臨戶外教學15

台灣復臨戶外教學16

台灣復臨戶外教學17

Yeah~本次的南投復臨國際教育field trip戶外教學遊記,到此就告一段落囉!

想看更多大家去戶外教學的照片,歡迎到我們的Facebook~

期待下次可以再跟大家一起出去玩J

 

想加入復臨的大家庭嗎,現在立即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