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國際學校成為家長將孩子送出國留學前的跳板,先熟悉外國教育方式與學制,往後到了國外才不會出現適應不良的問題。在進入台灣國際學校之前,首先要瞭解的就是校園環境與教學方式,接下來就帶大家一起來認識這所結合國際學校與人文關懷及溫暖校園的新教育型態實驗教育機構,位於南投魚池的台灣國際全人教育機構-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

 

台灣國際全人教育機構介紹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

世外桃源,精進學習的場域

南投本就是寶島上唯一不靠海的山城。被群山環抱的南投復臨,屹立在這塊世外桃源,不受都市喧囂影響,更能帶給孩子更優質、單純的學習環境。在校園隨處可見別緻的灌木造景,令人賞心悅目。

 

南投復臨的校園,不只是讓孩子放鬆休憩的地方,也是教師們另類教學的場域。將學習環境從教室內部拉到戶外,或坐或站的讓孩子們輕鬆學習,在鳥語花香的校園中,進行分組討論等互動式教學,不無聊又不受限位置,還讓學生親自透過體驗與探索而學習,很有美式教育與有別於填鴨式教學的教育作風,是這所台灣國際實驗教育機構積極想要傳達的教育理念。

 

台灣國際實驗教育機構介紹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

新穎設備,教育品質優化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教材設備上,南投復臨採用最新型的設備,讓學員們在學習過程中,使用這些設備可以輕鬆上手,進而吸收更多不同的技能。

 

採取小班制的南投復臨,教室的空間雖然不大,但是移動式桌椅讓學習空間更靈活,這樣無論在分組討論或是有表演等課程內容時,都不會擔心會受限於空間。

 

台灣國際實驗教育機構介紹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

豐富館藏,蒐集知識的殿堂

在南投復臨的圖書館內,收藏了許許多多豐富的書籍與期刊,學生們可以利用課餘時間到此處蒐集自己所需要的資訊,增進知識之餘,也是心靈獲得放鬆的空間。

 

除了書籍與期刊之外,也設有視聽室,可以與同儕結伴一起挑選有興趣的影片,讓學習不單單只有課本,還能接觸各式各樣不同的事物,為生活增添樂趣。

 

 

瞭解完這所台灣國際實驗教育機構介紹後,可以得知到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秉持著正統的美式全人教育與人文關懷,以英語教學,透過特色教學與多元學習的方式,不限制孩子接觸學習的方向與領域,接受這樣獨特的教育,反而能激發出孩子的潛力。如果您與您的孩子都認同這樣的教育方式,歡迎至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官方網站查詢,或電洽(049)2897-309由專人服務

台灣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推薦‧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

arrow
arrow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