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的教育環境中,有一少數教育體制默默的耕耘著,用不同於傳統教育的方式,灌溉著台灣的莘莘學子,那就是體制外教育。體制外教育指的是與主流體制不同、多半是以一個明確的教育理念為基礎,而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就是以體制外教育基礎存在著,現在就來看看體制外教育優勢!

 

§ 體制外教育優勢大解密 §

體制外教育優勢⑴ 培養自主學習能力

不同於體制內教育一板一眼的教學方式,體制外教育給予孩子學習發揮的空間更大!在這樣的環境下,讓孩子懂得思考自己如何找尋答案、答案不只一種,培養自主思考的能力,是最大且影響力最深的體制外教育優勢。

 

體制外教育優勢⑵ 採取純美式教育

體制外教育中,國際學校是普遍受到台灣家長與學生的青睞!南投復臨就是依照美國中學課程規劃,跳脫體制內教育的框架,讓學生接觸各個領域的知識,是體制外教育優勢之一。

 

體制外教育優勢⑶ 快速適應國外教育環境

進入體制外教育的南投復臨,對於未來有出國留學規劃的孩子,提早接受美式全人教育是有很大的幫助,由於美式教育方式與國外無差異,未來出國留學也不用害怕會有適應不良的問題。

 

體制外教育優勢⑷ 全英語教學

體制外教育的南投復臨,提供的學習環境是以英語溝通。正所謂「熟能生巧」,長時間處於英語談話的環境,相對的,外語能力肯定是會大大提升!

 

 

跳脫台灣教育體制的框架,不受限窄小的教育模式,體制外教育優勢絕對不輸傳統教育!無論是在教學方面,南投復臨秉持著「未來國際化」的理念,提供台灣學子一個學習獨立與順利銜接國際的跳板,想了解更多體制外教育優勢,現在就到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網站查詢

體制外教育的最佳選擇~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

arrow
arrow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