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學校3  

圖片來源:TAIS復臨國際

[TAIS復臨國際] 課程介紹

在復臨,我們提供優良的外籍師資,所以教師皆是持有合格外籍教師證照的外國人,課程全部使用英文講授,且採用小班制(每班約4-15),確保您的孩子能夠得到最完善的照顧,扎實的學習。

教材部分,復臨美國學校全部使用由國外運送來台的符合美國教育要求的指定教科書,每學年的教案及教材均受美國GRIGGS評核監督,讓孩子就算出國念書也能很好的接軌。

 

除了上述符合美國教育制度規定的課程之外,復臨美國學校特地針對英文能力不佳的孩子,規劃了ESL課程,協助他們循序漸進的學習、適應。

 

何謂ESL課程

每位孩子在就讀時,TAIS復臨國際會以入學考試成績為參考分班,並依照每個孩子程度安排課程,讓孩子可以很好的吸收學校所教授的,不至於囫圇吞棗無法消化。

ESL課程是提供給英文能力較弱的孩子,學生有其專屬的ESL教師群,其課程包含了所有學年中應有課程,只是改以較簡單的教材教學,以提升孩子的閱讀、寫作、口語、聽力及文法能力。

 

[TAIS復臨國際] 環境介紹

TAIS復臨國際位於群山環繞、好山好水的南投魚池鄉,學校占地約50餘公頃,校區廣大,讓孩子能夠在最自然的環境中,茁壯的成長、培養健全的體魄。

美國學校4  

幽美自然的校園,除了讓孩子在課餘時能夠很好的放鬆心靈,也能從小培養對美的認知,大自然是孩子最好的老師。

 

希望孩子能扎實的學習,培養健全的人格嗎?

TAIS復臨國際,給你好還要更好!!

更多關於復臨請看>>

 

  

南投[TAIS復臨國際]

招生詢問電話: 049-2899778

E-amilinfo@tais.tw

校址:南投縣魚池鄉瓊文巷39

 

arrow
arrow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