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學校唸書會不會很難啊?具備什麼資格才能踏入美國學校的大門呢? 人生地不熟怎麼辦?不怕!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讓您的小孩輕鬆銜接美國學校

要不要去美國學校唸書是近年來家長討論度極高的話題。最近大學學測五科選考四科,小孩除了要猛練題庫外,現如今還要在有限選擇中承擔風險,小孩迷茫無力,家長也只能乾著急。然而,誰都說不準,這是不是最後一次?

越來越多建中學生選擇到美國學校唸書,美國學校整個制度較具彈性與選擇性,讓小孩可以在穩定的環境下學習與培養國際觀。

但,要去美國學校唸書需要準備甚麼呢?首先,要去美國學校唸書須具與美國學校同步的學分。全美第二大的私立學校網絡-復臨教育,在南投縣核准成立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具有合法台灣與美式全人教育認證。簡言之,在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唸書,可有美國學校的學分,是孩子進入美國學校的最好橋樑!

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會依據每個欲申請美國學校學生的興趣與能力,專業評估後,提供適合申請的大學院校名單,並針對相關入學考試與申請資格,規劃完善的流程與訓練課程。

 

若想進入美國頂尖四年制的大學,需自行在大學前完成美國學校預備課程。在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不用擔心銜接問題,將由專人協助完成美國學校預備課程,每個學生都有專屬課表

如果就讀美國學校之前英文不流利怎麼辦?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特別規劃ELL基礎英文強化課程,提升孩子英文程度,讓孩子具備進入美國學校正規課程的能力。每年暑假7月份也會開設Summer school暑期英文班,把握每個讓孩子學習的機會。

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就讀,會大量閱讀英文書籍,不僅可培養英文閱讀習慣,豐富學科詞彙能力,對於學術性用字及文章的理解力也將與日俱增,上課與學習的方式也跟美國同步,未來不管升學或轉學到美國學校都將具有銜接的能力與競爭力。

 

孩子的學習習慣需從小培養,在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訓練的是自主性學習訓練,讓孩子在固定的課表當中,在有限的時間內準確地完成需要完成的功課或學習,而不需要有老師緊盯,依據未來生涯規劃,微調每個學生的畢業課程,不僅可讓每個孩子適性發展,更可激發學習的動力。一方面培養美式教育需要的讀書習慣,一方面為孩子打好下終身學習的根基。除了學習上的自主性,生活起居的獨立性也是孩子在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住宿生活中成長的一大要點,學習打點自身日常大小事,有助於減緩日後隻身至國外唸書的不適應感。

 

對的學習環境不只可以奠定孩子的學習基礎,更是培養良善人格的重要關鍵。Learning should be fun(學習該是有樂趣的),是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的教育宗旨,透過讓孩子親身經歷的學習歷程,所有學習經驗都將令孩子終身難忘並有所得,而且充滿樂趣。在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就讀有專業國際全人教育師資團隊的悉心關懷與教導,不怕求學階段孩子因同儕影響或其他外力因素而行為偏差。青少年是人生中無法重來的黃金歲月,給孩子一個跳脫12年國教與課綱不一樣的起飛機會!在進入美國學校就讀前若能獲得語言能力、學習能力、生活獨立能力, 那麼孩子未來到美國學校就學時將能有充足的預備,並能信心滿滿的銜接!

通往美國學校的任意門這裡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