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臨1.png

「別想一下就造出樹林,必須先從小樹苗開始!」

爸爸說:當你兩塊錢時,用一塊錢吃飯,一塊錢學習!

男孩說:我都不夠吃飯了,為甚麼還要學習?

爸爸說:學習使我們與眾不同,學習讓你懂得如何自我規劃、自我管理、自我調節

不懂自主學習,你就永遠只有兩塊!懂得自主學習,在哪裡都是贏家!

 

自主學習非常重要,但家長要如何幫助孩子有自主學習的能力,就需要交給專業的來,目前在南投就有一間以自主學習訓練學生的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復臨

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重視獨立思考、自主學習,這裡提供美式全人教育,提供雙向溝通、生命探索、人文關懷與多元學習,翻覆一般的傳統教育的上課方式,在這裡注重品格與學業,擁有多元且自主訓練的課程,讓孩子從小了解自我並且明白自主學習的重要性!並且採用全英文教育,讓你的孩子不輸在起跑點,順利與國際化社會接軌!

 

復臨2.jpg

復臨特色一:雙向互動、親身體驗

比起教師單向傳達知識,更注重與學生的互動與體驗,讓孩子可以透過親身感受後回饋並與教師討論,讓孩子對學習產生興趣,進而培養他自主學習的好習慣。透過課堂上互動的參與,孩子也在這樣的歷程中對於學科知識有一定的獲得,讀書方式較傳統填鴨式教育輕鬆,也比較吸引孩子主動參與而具備學習動機,在不知不覺當中有了自主學習的習慣

 

復臨特色二:不給標準答案、給你無限發揮

傳統上課多半按照教科書授課,透過反覆考試與記憶將學生分出高下。在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為了培養學生獨立思考以及自主學習的能力,採用的是非常彈性的發揮空間,讓學生可以擁有高度的創意發想機會。與課程相關的功課或討論題目,採取美式教育啟發與引導的原則,較多開放式的討論題,不給標準答案,讓學生在思考問題與找答案的過程中,啟發對學科的興趣,並與時事或生活作結合,讓死板的學科不再是應付考試的材料,而是探索自我與發揮專長的訓練歷程

 

復臨特色三:養成自主學習與自我管理的正確態度

台灣傳統教育上課較無互動,除了教師在台上講解,學生則在台下瘋狂吸收和死背,這種被動式的態度讓學生養成被動思考,甚至對未來感到迷茫。但在美式教育為出發的復臨,透過大量分組互動的方式,奠定學生思考更為廣泛的基礎,因此自主學習與吸收知識的重要性將會深深烙印學生心中!學生每個人每天必須學習管理時間,依每週課程進度規劃自己學習的功課繳交進度、並透過線上成績系統掌握自己的最新學習情況,將自己的時間發揮出最大學習效益

 

復臨特色四:良師益友,生活化教育

所有活動皆為全部師生一起參與,交流較為溫馨輕鬆,上課則採用多元互動教學,留校週多為品格與生活教育相關活動,由外籍教師帶領與分享個人經驗的方式互動、與學生交流,這裡的氛圍讓你感受學校就是一個大家庭,無論教師還是同儕都是你學習、關懷的對象,在充滿愛與關懷的環境中學習與成長,可以讓孩子培養自信和自主學習,獲得正確的價值觀,並懂得團體生活如何相處。

復臨3.png

復臨特色五:培養人文關懷,重視靈智體的均衡發展

復臨,擁有52公頃舒適愜意的自然景色的校園,孩子有寬廣的自然空間運動與紓解身心,教室內採用的是個人移動式桌椅,讓老師與學生更能在課堂上互動與學習,更多元獲得學科知識的途徑。在這裡,教孩子們實際體驗到親身體驗的重要、小組交流溝通的重要、雙向互動的重要、獨立思考的重要、自我管理與自主學習的重要。以基督教人文關懷的教育理念,帶領孩子探索自我,探索未來,啟發孩子潛在的能力並提供合適的舞台與發揮空間,在有愛與信任的學習環境中成長茁壯。孩子可以透過參加每學期舉辦公益服務旅行,再把這樣的愛與關懷帶給世界上其他的人,在這裡學習的孩子,靈、智、體都可以獲得均衡發展,是面對未來人生挑戰很重要的基本要件

 

看完以上復臨的介紹是不是很心動呢?父母要幫孩子培養自主學習能力通常充滿親子關係的挑戰,把孩子送到復臨,不只在這裡可以培養重要的技能-自主學習,還能有均衡的青少年人格發展。

尤其適合未來有想要到國外移民、留學、交換、想體驗美式教育文化、想要跳脫傳統填鴨式升學模式的孩子唷~尤其在台灣就讀美式學校可以讓孩子免於和家人分隔兩地,父母也不會因為無法跟在孩子身邊擔心變壞,這麼好的選擇不要錯過囉!

復臨4.jpg

選擇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讓孩子有身心靈平衡的自信人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主學習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