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

許多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家長,總是希望將來可以送孩子出國留學,但又不免擔心讓孩子獨自前往國外留學,會不會出現環境適應不良以及課業無法銜接的問題。其實如果將來有出國留學的打算,不妨在台灣時就先進入美式教育學校就讀,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即是專為想要體驗美式全人教育的孩子們所設立,讓孩子在出國留學前先接受與美國相同的課程規劃,也提前訓練孩子的獨立思考與良好的學習能力,為孩子的競爭力打好根基,將來出國留學時也能無痛接軌,快速融入嶄新的學習環境。

 

出國留學

想要出國留學,英文能力是重要的一環,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除了提供美式教育國高中課程規劃之外,也採取了全美式的教學與管理,讓孩子們從學校課堂上到日常生活中,都能完整地體驗國外的全英文環境,對於將來出國留學更是種良好的預備學習。對於英文能力較弱的孩子,南投復臨也會依程度的差異來安排基礎英文課程,透過專業教師的語言訓練與指導,提升孩子全方面的英文能力,不管未來孩子要留在國內升學,或是想要申請出國留學,都能有足夠的語言實力與同儕競爭。

 

出國留學

南投復臨中,孩子可以培養西式的讀書習慣與獨立思考的能力,透過團體報告的方式訓練孩子獨立思考以及團隊合作的能力,透過獨立思考的學習訓練,提升孩子未來出國留學的競爭力,除了重視孩子在課業上的學習表現,對於課外才能的培養同樣也很看重,在美式教育的彈性課程規劃下,復臨提供如美術、音樂、烹飪、汽修等多元的選修科目,讓孩子可以自主選擇有興趣的術科修習,若課程中啟發了孩子的興趣,也能作為將來出國留學選擇科系的輔導方向。

 

出國留學

南投復臨,孩子可以在課堂上學習到新知,另外我們也規劃了許多趣味且有意義的課外活動,讓孩子可以從中探索學習,每學期學校會依課程安排各式人文關懷、體能探索、生活技能訓練等課程,孩子在課程中能夠進行體能、智能上的鍛鍊,在玩樂中也能貫徹用心學習的初衷,培養孩子更多元的能力發展與更正向的價值觀,對於將來出國留學也是一大助益。

 

出國留學

大多數出國留學的學子總是要習慣獨立的生活,南投復臨採取住宿式學校,在校園裡提供乾淨明亮、舒適安全的住宿環境,讓來到復臨就讀的孩子可以體驗與同儕一起生活,並從中學習獨立自主與自我約束管理。

 

我們提供最完整的美式教育與多元學習環境,給有意願出國留學的孩子們一個傳統體制外的新選擇。想讓孩子出國留學卻又擔心趕不上別人的腳步嗎?,現在就到南投復臨體驗全美式的校園生活吧!

出國留學

加入南投復臨,出國留學不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