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暑假轉學

圖片來源:https://goo.gl/58yKA4

 

人生總是會有幾個重大的選擇,像是國中升高中的學校選擇就是其中一項。但總是會有在升上高中後,發現自己不適應校園風氣或是對未來有其他規劃的情況發生,除了勉強自己繼續就讀外,也可以透過高中暑假轉學,選擇更適合自己的高中。要準備高中暑假轉學,相關的高中暑假轉學資訊不能少,事前蒐集好完整的高中暑假轉學資訊,才能在高中暑假轉學的準備上更得心應手。

 

高中暑假轉學資訊★依據自己未來規劃選擇學校★

除了不適應所讀高中的人外,一些選擇在高中暑假轉學的學生,通常都是已經對未來有所規劃,或是想要在相關專長上得到更多的資源,在高中暑假轉學選擇上就可以選擇在相關領域更為專精的學校。

若是大學有出國留學計畫的人或是有英文專長想要在英文這塊領域上更為專精的同學,就可以考慮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除了英文教學環境之外,南投復臨的課程設計都與美國高中相同,也因此在與國外學校課程的銜接上,與台灣一般學校給的訓練相比,到時候出國時較無適應期的問題。

而採用美式風格的教學方式,也讓南投復臨的學風更為多元自由,1:4的師生比例,讓每個老師能更專注地在每個學生身上,幫助學生探索自我,發揮專長,在未來生涯發展上更有幫助。

 

延伸閱讀:認識南投復臨國際教育機構,中部國際學校校園生活大解密

                                                           

高中暑假轉學資訊轉學考日期★

每年高中轉學考都是在寒假或暑假舉辦,而高中暑假轉學日期的公布日約在暑假第三個禮拜公布,相關的日期在每個學校的網站都可以查詢得到。

 

高中暑假轉學資訊★轉學考考試範圍及內容★

一般高中暑假轉學資訊,考試範圍大致是一樣的,不管是高職還是高中,國英數都是共同科目,除了數學外,國文和英文的範圍比較難掌握,也因此練習考古題對於高中暑假轉學考是非常有幫助的,透過考古題的練習,掌握關鍵題型,在高中暑假轉學考上會更無往不利。

 

除了以上這些資訊外,其實每所高中的暑假轉學資訊都會有些微出入,建議打電話到該校詢問相關資訊會更加完整,而南投復臨的轉學報名時間為每年七、八月和一月,若是想要在英文專長上更上一層樓,或是未來有出國留學計畫的同學,都可以到南投復臨國際教育機構的網站上了解相關的高中暑假轉學資訊,讓你在未來的生涯規劃上能夠更加得心應手。

高中暑假轉學資訊  

更多高中暑假轉學資訊>>

 

 

 

arrow
arrow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