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聽聽看就讀中與就讀過TAIS的學生怎麼說....

  • Angela Lin 

我來到TAIS已經有四年半的時間了,而在我國二下學期就已經來到這所機構就讀了。這裡的人事物改變了我很多,改變了我看事情的態度跟心態。能想像我之前是一個上課不上課功課不好的吊車尾也時常因為跟老師們頂嘴而常常被記警告的小孩嗎?在就讀過程中多多少少的抱怨是難免的,長時間的等待與學習終於讓我盼到了畢業,但其實畢業後靜下來想想,我好像是這世上算幸運的小孩之一,與其抱怨讓自己心情不好為什麼不試著接受?

我不能給予百分之百的保證我把我所學習到的知識一個不剩的都謹記在心,但虛心耐心及忍耐是我來到這個機構所學習到,同時也還在慢慢學習的。知識與常識是我們未來的秘密武器,所以很重要,但其實我領悟到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做人,你所學到的知識豈不是白費了?智慧很重要,同時做人也很重要。 我相信沒有一個人是不能被改變被雕塑的,前題是自己捫心自問的告訴自己必須趕緊改掉一些習慣不然長大後想改時卻已經變成一個壞習慣了,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自己人生的導演加編劇,唯有我們自己可以主導我們自己想要的世界,世界的好壞就掌握在我們的手上。 許多感謝是無法用言語及眼淚表達的,只能有行動來代替,好讓愛我們的人不失望和操心。

Angela Lin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臨 見證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