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英文夏令營推薦

 

     

TAIS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2017英文夏令營來拉!你也正在尋找2017英文夏令營活動嗎?想讓孩子利用暑假時間增進英文能力或是想要提前體驗美國學制教育生活的朋友們,快來看看這篇TAIS 2017英文夏令營活動介紹吧!

 

TAIS 2017英文夏令營推薦★課程介紹★

TAIS 2017英文夏令營推薦課程內容可分為英文強化班以及學分班兩種課程類別,英文強化班為基礎英文能力加強,適合想要體驗正統美式全人教育校園生活,並且提升英文基礎聽、說、讀、寫能力的學生參加;而學分班則適合國三英文能力在英檢中級以上,想要挑戰美國高中課程之閱讀、寫作內容並且學習深度文章編寫能力,並想在短期內強化英文深度者參加。

 

TAIS 2017英文夏令營推薦★全英文教學★

TAIS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為美式實驗教育機構,因此在TAIS 2017英文夏令營全課程皆會使用全英文上課的方式與學生互動,強調「用英文學英文」的理念,讓英文能力不佳的學生,透過不斷的密集的英文接觸而增加自己對於英文能力的自信,在無形中提升學生的英文能力,並增加自己對於英文這個語言的掌握度。

 

TAIS 2017英文夏令營推薦★課程多元★

另一個TAIS 2017英文夏令營推薦特色就是,在課程中融合了趣味的實驗課、烹飪課、藝術課、團隊探索遊戲等課程內容,這些都是學生練習生活與應用英文的最好時機,尤其趣味實驗課中接觸到的英文是一般坊間夏令營課程中較少見的,參加的學生們不僅能夠接觸科學類的用詞語表達,更能透過課程體驗到美式科學課程親自動手做與徹底落實美式教育特色中做中學,學中做的特色,而TAIS 2017英文夏令營還有戶外教學活動,不把學習侷限在教室內!

 

TAIS 2017英文夏令營推薦★體驗住宿生活★

另外如果想要訓練孩子生活自理能力,TAIS 2017英文夏令營的住宿安排,將是讓孩子可以訓練生活獨立自主能力的最好時機,而且每週學生都可以回家,對於第一次離家的孩子來說是最合適的外宿天數,且宿舍內也都會安排舍監老師一起生活,教導孩子學習住宿需要自己打理的事情,不用擔心安全上的問題,加上住宿在南投日月潭附近的獨立校園內,環境優美,讓孩子有機會暫時遠離3C產品的誘惑。

 

2017英文夏令營報名方式★

  1. 請將完成的寫作題(字數不拘)與報名表一併回傳才算完成報名,完成報名不代表錄取。
  2. 報名截止:2017/5/31 額滿為止 傳真: 049-2898349 email: taisloveu@gmail.com
  3. 錄取公布:以簡訊通知家長,請家長收到通知後再繳交費用
  4. 住宿為四人房,個人床組無附床墊,其餘個人盥洗用具與寢具等需自備,每週返家。
  5. 有專車接送至台中高鐵/台中火車站。(車費另計,居住在埔里、魚池地區學生可選擇不住宿)

 

TAIS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

洽詢電話: 049-2899778/2897309

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瓊文巷39號(三育基督學院內)

 

想讓孩子的暑假有不一樣的體會,暑假更充實更精彩嗎?參加TAIS 2017英文夏令營就對了!TAIS2017英文夏令營將帶給孩子們滿滿的收獲與回憶,給孩子一趟歡樂的仲夏學習之旅。

 

延伸閱讀:

南投復臨暑期課程介紹!學習力滿點的2016暑期課程介紹與內容

快來一窺復臨美語夏令營課程到底有多好玩!!

2017英文夏令營推薦

2017英文夏令營粉墨登場>>

 

arrow
arrow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