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教育方式越來越多元,在台灣美式全人教育也成為了家長們重視的教育學制,開始主動了解台灣美式全人教育學校的存在。而台灣美式全人教育,適合台灣的孩子嗎?相信大家都有所疑問,現在就一起瞭解台灣美式全人教育機構介紹。

 

《台灣美式全人教育學校介紹》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

台灣美式全人教育機構介紹>注重團體生活

台灣美式全人教育機構,相當注重團體生活與優良品格的養成。因此,教師時常會利用課後時間,帶著學員們一起活動、進行小遊戲,一來能夠拉近與學員間的距離,二來在活動過程中,讓學生們體會團體生活的真理。

 

台灣美式全人教育機構介紹>全英語教學

在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是以英語方式授課,讓孩子們有如置身於國外學校,也是提早適應了未來出國留學的生活。

 

台灣美式全人教育機構介紹>教學方式不設限

你沒有看錯,以往只能在室內授課的美術課,在南投復臨是沒有限制的!青青草地與白雲藍天就是教室。以這樣舒適無壓力的環境,更能讓孩子的心境與思想更加開闊無束縛。除了美術課,就連乏味的數學課都能到校園一隅上課,整個都有趣了起來!

 

 

綜觀以上的台灣美式全人教育機構介紹,可以發現美式全人教育與台式教育的差異性,跳脫傳統填鴨式教學,不設限孩子的學習能力與想法,在學習過程中,培養良好的品格特質,同時擁有國際觀的眼光,這就是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

台灣美式全人教育機構推薦>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

arrow
arrow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