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代更迭,孩子對於學習的需求越來越不同,比起以往單方面、被動的在課堂接收老師給予的知識,現在的孩子求知慾更加旺盛。因此,教育方法與方針也有所改變,而實驗教育機構就是為了因應這樣的需求,所出現的教育單位。想知道實驗教育機構特色有哪些嗎?一起來看實驗教育機構特色介紹吧!

 

★實驗教育機構特色★

【多元發展學習,對孩子的想法不設限】

現在台灣教育制度下的學生多為填鴨式教育,學生幾乎都淪為考試機器,但南投復臨實驗教育機構的特色,就是讓學員多元發展學習,不去限制他們獨立思考,透過來回的腦力激盪與學習體驗,從中找尋適合自己的興趣及解決問題的方式。

 

★實驗教育機構特色★

【特色互動教學,增添學習趣味性】

比起一般學校以大班制教學,南投復臨實驗教育機構特色之一,就是採小班制教學。每班平均1:4的師生比讓學生獲得實質的學習幫助,透過採分組討論、問答教學,引導孩子思考並討論出答案,養成勇於舉手發問,不只是一昧接收老師給予教學內容,有了雙向溝通討論。

 

★實驗教育機構特色★

【全英文學習環境,留學的最佳跳板】

除此之外,南投復臨實驗教育機構的重點特色,是採取美國高中的教育制度,以英文交談的模式塑造在國外學校上課的環境,在耳濡目染之下,讓學員增強英文溝通能力,未來若是打算出國留學,提早適應外國教育制度與模式,不用擔心會有銜接不上或是適應不良的問題。

 

 

以上是關於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的特色介紹,由此可以知道實驗教育機構是以引導學生為重,而非讓學生成為讀書機器的環境。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有關於實驗教育機構特色,歡迎到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官方網站查詢!

培育良好品格的實驗教育機構>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

arrow
arrow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