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個學期,都會有一次由南投復臨優秀的學生會籌辦的南投復臨主題服裝週活動(Spirit week)又隆重悄悄登場囉!主題服裝週是國際學校的傳統活動之一,而秉持著美式全人教育的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也不例外。在接近南投復臨主題服裝週活動前一週,就能感受到學生們正集思廣益、絞盡腦汁地準備主題服裝週的服裝,那股滿腔熱血的衝勁與熱情,相當可愛呢!而這次南投復臨學生會端出哪些特色主題呢?學生們又將如何打扮自己呢?一起來看看南投復臨主題服裝週(Spirit week)介紹吧!

 

南投復臨主題服裝周介紹-Time Travel Day

南投復臨主題服裝週的第一天,祭出的主題是時光旅行!瞧瞧大家穿上不同時代、不同國家、不同時間的代表服飾。有日本限定的和服、身經百戰且充滿勇氣的時空旅行冒險家裝扮,還有極神秘的刺客,創意十足啊!

 

除了異國風格的裝扮,也有學生們回歸最風華年代的傳統的中國服飾,穿上素雅的民國初期學生裝扮,清新脫俗且顯得自然大方。當然也有來自國外的朋友,著上最能代表美式風格的水手服,俏皮中帶點稚氣的模樣,相當可愛。

 

南投復臨主題服裝周介紹-Pirate Day

南投復臨主題服裝週的第二天,是令人又愛又怕的海盜風~有一身殺氣的海盜女孩,還有用一塊紅頭巾、一件披肩就能撐起海盜的氣質海賊。不過大家都把威風凜凜的海盜,裝扮的可愛逗趣,在道具上也很用心。

 

哇!連平時教學認真的老師們,也戴上了有型的獨眼罩及頭巾,像是要告訴大家,今天的我很不一樣!學生也很入戲的吹起號角,為用心裝扮的大家歡呼,瀰漫一股濃濃海盜氛圍~

 

南投復臨主題服裝周介紹-Cowboys

到了南投復臨主題服裝週的第三天,大家從海上梟雄-海盜,搖身一變成為奔馳在美國西部的小牛仔們!看大家換上牛仔帽與牛仔背心,隱約就能感受到那股牛仔魂!

 

不只是牛仔最具代表性的牛仔帽,竟然還準備了牛仔必須有武器-繩子,腦海中馬上浮現奔馳在沙漠與仙人掌間的牛仔,向天空甩了甩繩子,一瞬間將繩索套在獵物上!是不是很有趣~

 

南投復臨主題服裝周介紹-Dinosaurs

到了令人有點惆悵的最後一天,今天的主題服裝週是以恐龍(Dinosaurs)為主軸!就是要展現出南投復臨學生最活潑、有衝勁的精神。看看大家的創意與美術技巧相當厲害,有自己手做出的恐龍造型,還有頭套型的龍裝扮!

 

除了有可愛恐龍的裝扮之外,還有可愛的摩登史前人裝扮跟侏儸紀公園裡面的教授,讓小編都懷念起小時候的卡通跟電影了呢!

 

 

看完南投復臨主題服裝週介紹後,是不是一定對每位孩子的裝扮與創意感到印象深刻了呢?學生會成員們用心規劃南投復臨主題服裝週每日主題,所有學生配合主題發揮創意,不只是要讓學生有身為南投復臨的一份子,可以盡情展現自己的想法與創意的參與感,更是從中能夠體會到多元教學的特別與意義,進而培養出不一樣的思考方式,在發想創意過程中察覺學生自己本身潛在的專長或興趣,以做為未來升學的方向與規劃的參考,!這是提倡美式全人教育與特色教學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所要帶給學生的,不僅讓就讀南投復臨的孩子能由做中學,也能由做中激盪出不同的火花,奠定自己基本的實力與能力,不僅僅能從南投復臨畢業,也能夠有能力下一階段的學校畢業!

突破12年國教框架。激發潛能的特色教學首選‧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

arrow
arrow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