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教育方式逐漸多元,教育機構型態也越來越多樣。2014年底通過了實驗教育三法,使得實驗教育機構得以正式在台設立,就讀學生權益更有保障且明朗化。接著要為各位介紹中部實驗教育機構,在中台灣有哪些型態的實驗教育機構呢?就一起來看看中部實驗教育機構推薦吧!

 

中部實驗教育機構推薦

中部實驗教育機構推薦1.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

以美式全人教育為教育核心理念,將美式全人教育的精髓在台灣深耕。英語的教學環境讓孩子能在多元教學的環境裡,學會如何用不同的角度與思維去解決問題。除了基本修習課程之外,依照學生的需求安排選修課程及社團活動,像是家政、音樂、體育、影片編輯、自動機械維修等,接觸不同類型知識,啟發學生潛在能力,就是南投復臨這所中部實驗教育機構的辦學宗旨。

<<了解更多有關南投復臨>>

 

中部實驗教育機構推薦2. 磊川華德福實驗教育學校

磊川華德福實驗教育學校,以「人智學」為理論背景,對於人的身心靈在什麼年齡該有什麼發展,有著清晰的立論及做法,因此磊川是以帶領學生身心靈全人發展為主的中部實驗教育機構。

 

中部實驗教育機構推薦3. 苗栗全人實驗中學

全人實驗中學是一所位於苗栗卓蘭的中部實驗教育機構,教學理念以「民主」為原則,強調教師不是權威,學生要勇於表明自己的立場,是國內第一所以民主為教育核心的實驗教育機構。

 

中部實驗教育機構推薦4. 道禾實驗學校

道禾實驗學校是一所依循學生不同的學習領域及階段採取混齡、分齡雙軌學習形態,創造四種學程並進雙語教學環境。期望教育首重在於「人」的中部實驗教育機構。

 

 

看完以上四所不同類型的中部實驗教育機構推薦,是否對於中部實驗教育機構有不同的認識呢!?如果你或孩子正在尋找一所能夠完全發揮自我潛能與自主學習的英語教學環境,那闡揚美式全人教育的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是最佳選擇,透過學做並行的引導式教學,給予學員最好的學習方向,想了解更多有關南投復臨的資訊,歡迎到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官方網站查詢!

中部實驗教育機構推薦‧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

arrow
arrow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