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8aTPZI

 

今年國慶連假一共有三天,又是個可以安排全家大小出遊的好時段!不過國慶連假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接下來小編要介紹大家如何安排2016國慶連假旅遊推薦!想讓今年的國慶連假過的精采豐富,那就千萬別錯過這篇2016國慶連假旅遊推薦吧~

 

◤2016國慶連假旅遊推薦◢

2016國慶連假旅遊推薦1.三育基督教學院

若來安排到南投過2016國慶連假旅遊,怎能錯過有「全台最美校園」之稱的三育基督教學院呢?校園內有廣闊的草原可以盡情奔跑,在校園一隅時時可見逗趣可愛的裝置藝術,更重要的是走在林蔭大道上舒適宜人,相當適合全家大家到此踏青。

另外不難發現,在三育基督教學院中,還隱身著一所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環境優美加上美式全人教育,是許多家長讓孩子就讀的新選擇!

 

2016國慶連假旅遊推薦2.南投日月潭

10月份的日月潭熱鬧非凡,除了一年一度的日月潭花火節即將開跑之外,還有國際級的日月潭自行車盛事,屆時會吸引世界各地的自行車好友同聚南投日月潭,白日欣賞日月潭的美好風光,到了晚間就等待煙花綻放!是放鬆指數百分百的2016國慶連假旅遊推薦。

 

2016國慶連假旅遊推薦3.茶二指故事館

茶二指故事館,近年來正崛起的南投新景點!園區內除了有許多有趣的裝置藝術可以拍照,還能到館內報名參加茶葉手做DIY活動,想增進親子關係的話,這裡是不錯的2016國慶連假旅遊推薦哦!

 

2016國慶連假旅遊推薦4.九族文化村

來到日月潭,若沒到九族文化村走走逛逛,由高處眺望日月潭的美,那就不算是來到日月潭唷!園區有許多遊樂設施、原住民文化活動及DIY體驗,就算是不敢玩刺激遊樂設施的人,也適合的2016國慶連假旅遊推薦。

 

 

看完這麼精彩的2016國慶連假旅遊推薦,是不是已經想好國慶連假要到哪裡走跳了呢!?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不僅是隱藏版的2016國慶連假旅遊,也是許多家長選擇讓孩子放心就讀的國際教育學校之一,今年就到南投復臨感受不一樣的2016國慶連假旅遊吧!

2016國慶連假旅遊推薦~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

arrow
arrow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