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1gvFMX

 

不知不覺,暑假悄悄地過了一半的時間,不知道大家的暑假時光是否過的盡興?有沒有好好善用暑假時光!接下來的一個月要如何安排呢?還沒有頭緒的話,就得好好研究這四招善用暑假方法,一起來看看善用暑假方法吧!

 

《4招必看善用暑假方法》

善用暑假方法1. 每天安排「閱讀」時間

即使是暑假,閱讀仍然是保持學習專注力的好方法哦!無論是閱讀報章雜誌、課外讀物或是課內複習,讓自己養成無形中閱讀的好習慣,能增進知識及增強理解力,是善用暑假方法的第一首選哦!

 

善用暑假方法2. 參與社區活動

除了增進本身的閱讀力之外,多參與一些平日在學校觸碰不到的社區活動,也是個值得一試善用暑假方法。所謂的社區活動,不僅是自己居住社區舉辦的活動,像是參加志工活動或掃街等諸如此類,都是善用暑假的好方法!

 

善用暑假方法3. 享受親子時光

開學後,忙於課業與在校事務,與家人相處的時光或許只有短短幾個小時的夜晚,而暑假就是與家人增進感情的好時機。善用暑假時間,安排一些旅行與家人到處走走,看看人生不同的風景也是善用暑假的方法。

 

善用暑假方法4. 培養新的興趣

利用暑假期間,替自己培養新的興趣是善用暑假方法之一。新興趣可以讓自己接觸到不同的事物,探索新的領域,或許從中就能挖掘自己不一樣的潛能,是不是一兼二顧的善用暑假方法啊!

 

延伸閱讀>>開學不焦慮~讓你充滿活力的開學收心操教學!

 

相信大家看完善用暑假方法之後,應該更能好好把握住剩下一個月美好的暑假時光,藉由接觸不同的生活事物,去培養新的思維與生活態度,就如同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一直要帶給莘莘學子的理念:把握當下,從中找尋適合自己的最佳道路。希望大家都能夠有一個充滿美好回憶的暑假唷!

善用暑假好時光~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與你共勉之!

arrow
arrow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