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花開,驪歌奏起!在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默默耕耘的莘莘學子們,即將帶著夢想與TAIS所有師生的祝福,迎接人生新的階段。2016南投復臨畢業典禮在一片溫馨的,熱鬧的,祝福的場景中拉開序幕,想知道2016南投復臨畢業典禮有哪些感人又附有紀念價值的的片段嗎?

現在就與小編一起欣賞2016南投復臨畢業典禮的精彩回顧吧!

 

 

      ▲南投復臨對於每年的畢業典禮都相當重視,每位畢業生與在校生的家長及學生在進入典禮會場前都會收到一張典禮的流程表,除了可以掌握典禮流程外,也不會錯過自己孩子上台或是重要的畫面,而每位應屆畢業生也能夠珍藏屬於自己畢業典禮的專屬摺頁。

 

      ▲2016南投復臨畢業典禮在復臨弦樂團演奏「威風凜凜進行曲」的悠揚音符中揭開序幕,並頒發在校學生優異獎,有閱讀比賽優異的、也有年度優異學生、最佳出席等等,每一位都是年度最優秀的復臨人!

 

      ▲接下來就是2016南投復臨畢業典禮的重頭戲!應屆的12年級與8年級畢業生緩步走上舞台,各自從校長的手中接過那份代表自己學生生涯的證明—畢業證書,證明已完成這個階段的里程碑!瞧瞧每位畢業生臉上掛著笑容,辛苦、認真的學習,終於到了收成的這一天,這真是令人興奮的一刻。

 

      ▲上圖是2016南投復臨畢業典禮,最青春的一刻!應屆畢業生們的模樣都被停留在這一瞬間了,無論是高中畢業生還是國中畢業生,在領到畢業證書的時候,擺好姿勢,留下合照,YEAH!!!雖然從此要各自分飛了,但對於未來的方向都只有一個,就是不畏懼!大步向前就對了!

 

      ▲自己的畢業典禮,最期盼、最令人開心的莫過於看到摯愛的家人能夠看著自己站在畢業典禮的舞台上,為自己感到驕傲,那份感動是無法比擬的!典禮中穿插了由校長親自製作剪輯的影片,除了介紹每一位應屆畢業生之外,也把每個畢業生就讀期間的一些精彩照片,以個人單獨的時間剪接成影片,給在場的應屆畢業生的父母親一個驚喜,影片中也訪問了畢業生們關於就讀的回憶,最想對父母說得感謝的話等等,氣氛充滿溫馨與笑聲,紅著眼眶卻又嘴帶微笑,這就是南投復臨畢業典禮獨特的地方,尤其每位學生的家長聽完自己孩子透過影片對自己說出感謝的話,配上孩子從小到大長大的照片,有一種”孩子終於長大了的欣慰”,最後還安排每位畢業生進行感恩父母的橋段,送給父母自己精心準備的禮物,並大大擁抱了自己的爸媽。

 

      ▲即將離開校園,最懷念的就是與師長相處的時光,尤其周末留校週活動與老師們建立起的美好情誼與種種在今天都將變成回憶,然而再不捨的還是要穿上代表南投復臨的畢業服,與敬愛的老師留影後往自己夢想的路上大步邁去!

 

      ▲TAIS南投復臨平常就像一個大家庭,大的小的男的女的,只要是TAIS南投復臨的學生都會互相照顧、彼此幫忙,相處就像自己的兄弟姊妹一樣,而就讀期間時時刻刻陪伴身邊的就是這些形影不離,甚麼都在一起的同儕們!每到畢業典禮這一天,不論是曾經就讀之後轉學的學生們,或是已經畢業的校友們,都會在這一天趕回來參加TAIS復臨的畢業典禮,除了祝福自己過去的好朋友之外,也捎來對於學弟學妹們的祝福,因為每一個在TAIS的日子,無論是開心的、難過的、碰到瓶頸或是不順心,這些好朋友們總是陪伴左右,未來會如何不知道,但至少大家曾經擁有彼此最青春的時光!

 

在校生不論哪一個年級都會一起參與畢業生最重要的時刻,陪伴這些即將邁向新階段的學生們,一起在最重要的階段留下照片變成祝福,雖然南投復臨的學生人數不多,但就是這麼溫馨、這麼緊密,就算大家來自台灣各地,未來也會有各自要挑戰的旅程,但這個moment,這就是青春啊!

 

每位12年級的畢業生,按照美國學校傳統每個人會有專屬的畢業色的披肩和學士帽上的帽穗作為一輩子的回憶與紀念,然而不管未來前往哪一個國家繼續進行下一階段的築夢旅程,在TAIS揮灑的日子,在畢業典禮上的歡笑與淚水,夾雜來自在校生的祝福,來自師長的鼓勵,來自父母的支持都將是每位畢業生永難忘懷的回憶

 

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展開人生新頁!

arrow
arrow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