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暑假旅遊景點推薦1

 

暑假來臨,不如為自己規劃一趟南投暑假旅遊行程如何?今天就要來與大家分享2016南投暑假旅遊景點推薦好去處,想讓今年夏天過得更加多彩多姿就千萬不要錯過這篇南投暑假旅遊景點介紹囉!

 

南投暑假旅遊景點推薦1:三育基督教學院

三育基督教學院是南投秘境旅遊景點之一,雖然知道得人不多,但只要來過得人都會愛上這裡,無論是一望無際的草地或是高大的樟樹步道都令人感到非常放鬆。

南投暑假旅遊景點推薦2  

來到三育基督教學院當然也會發現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也在裡面,看到如此綠意盎然、溫馨的讀書環境,也是很多家長們放心讓孩子就讀這裡的選擇原因之一!

 

南投暑假旅遊景點推薦2:觀音瀑布

觀音瀑布也是不錯的南投暑假旅遊景點推薦之一,分內瀑與外瀑,外瀑是許多人喜歡停留的地方,往旁邊的步道走去就可看到內瀑,每一處瀑布水量都不一樣,走在步道中非常的涼快。

 

南投暑假旅遊景點推薦3:台灣地理中心碑

台灣地理中心碑位又稱「山清水秀碑」,是來到埔里不能錯過的南投暑假旅遊景點推薦之一,附設羽球場及供散步的休憩步道;順著碑後階梯而上,看到埔里全景,是非常適合休閒旅遊的好去處唷!

 

南投暑假旅遊景點推薦4:集集綠色隧道

沿台16號省道由名間往集集方向,車行約5分鐘後,就會看到美麗的綠色隧道,一路走下去會看見公路兩旁樟樹夾道成蔭,枝葉茂密,左右交織成拱形,非常美麗,要去集集玩時一定要來這南投暑假旅遊景點推薦走走。

 

看完以上南投暑假旅遊推薦景點後,今年暑假要去哪玩有譜了嗎?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不但位於許多人口耳相傳的南投暑假旅遊景點推薦好去處外,也是家長們非常放心讓孩子於此就讀的美國全人教育學校之一,您的孩子就要給他最好的教育環境與學習空間,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是您最好的選擇!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6南投一日遊推薦!!南投一日遊景點去哪好?旅遊達人報你知!

南投學校景點推薦~達人帶路!!不可不知的南投學校景點推薦大公開!

   南投復臨-南投暑假旅遊景點推薦3

給孩子最好的教育學習環境>>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