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1  

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來囉!每一年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都會照美國高中文化傳統為應屆畢業生精心準備一場畢業舞會,今年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又有什麼精彩活動與表演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啦!


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2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3
 此次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地點在日月潭涵碧樓舉行唷!看看這間會館的氛圍跟感覺,真的讓所有師生都迫不及待了呢!

 

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4

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5 ?這次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大家穿的好像又有點不一樣囉?沒錯!!此次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畢業晚會主題為『 a pair  一對(例如馬利兄弟與蘑菇,公主與小矮人,任何有關聯的二樣,或者是一個人身上有相關聯的設計),因此大家也都為了此次晚會尋找搭檔盛裝打扮

 

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6   

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除了有主題外,當然也要有一些內容啦!這次的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除了主軸外還結合了才藝表演晚會與抽獎唷

 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7.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8

只要憑入場券上的Lucky number,就有可能獲得最大獎i-touch!而且針對服裝創意上還有最佳創意服裝、The best pair獎項,以獎勵花心思用最少金錢卻最能展現最佳創意的參與者。

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9.    

達啷~這是今年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的最佳創意服裝David老師運用簡單的素材把自己弄成條碼,是不是很簡單又具創意呢?

 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10.  

 當然這也是南投復臨一向以來鼓勵學生努力實踐的方向,讓學生運用手邊的資源發揮自己腦袋裡的想法,創造出有趣又獨一無二的服裝或想法,讓所有學生更富創造力。

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11    

看看大家為了此次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的準備與裝扮,是不是覺得非常有趣也迫不及待了呢?

 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12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從校長到老師到學生,大家都非常熱中參與,許多學生們不僅僅在晚會前利用許多課外時間練習,也發揮自己的專長和創意在服裝打扮與演出內容上,真是讓人好奇這次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又會有哪些精彩片段。

 

 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13  

 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14  

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中,一邊享用美食,再來就是進入到精彩的才藝表演晚會囉!快來看看這次大家的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才藝表演晚會影片分享吧!

 

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才藝表演晚會影片分享1Kung-Fu Rex! 

Talent show

Talent show - Kung-Fu Rex!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貼上了 2016年5月5日

 

 

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才藝表演晚會影片分享2Frozen

  

TAIS 2016 Talent Show - Frozen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貼上了 2016年5月5日

 

 

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才藝表演晚會影片分享3X-Rock

  

TAIS Talent Show - X-Rock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貼上了 2016年5月5日

 

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才藝表演晚會影片分享4ABC

 

TAIS 2016 Talent Show - ABC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貼上了 2016年5月5日

  

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才藝表演晚會影片分享5Teachers Dancing Crew

 

TAIS Talent Show - Teachers Dancing Crew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貼上了 2016年5月5日

 

 

看完以上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才藝表演晚會影片,是不是覺得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不論是學生或是老師們都太有才了!!每個人都有非常利害的才藝專長而每位師生們的相處氣氛也非常合諧,不僅學生積極參與,老師們也都樂在其中,這就是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的特質,該學習時學習,該玩樂時就盡情的玩樂,給孩子一個自在快樂的學習環境,全部師生相處時就像一個溫馨的大家庭!

 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15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不僅允許學生發揮創意,也鼓勵孩子展現課業以外的興趣與專長,因為這些都是未來申請國外大學會需要的經驗與經歷喔,看完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後,緊接著就是畢業典禮啦!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16  

你也許會有興趣:

鳳凰花開,留下最好的回憶吧!TAIS畢業舞會燦爛登場! TAIS畢業舞會全紀錄!

2014南投復臨國際教育畢業舞會:TAIS才藝舞會

 復臨-南投復臨2016畢業舞會  更多南投復臨活動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