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復臨-升學輔導方式介紹  

每到鳳凰花開畢業季節到來時,孩子未來升學方向與就讀學校就是許多家長的煩惱,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讀到適合他們的科系,可是不是每一間學校的升學輔導都非常完善,今天就要來與大家分享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升學輔導介紹,到底讀南投復臨的孩子升學輔導是怎麼規劃的?看下去就知道囉!

 

南投復臨升學輔導方式介紹1:大學準備課程

南投復臨升大學準備課程會為對美國前百大有興趣的學生,10年級與11年級間,接受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協助並完成大學預備課程,讓孩子迎在起跑點。

 

南投復臨升學輔導方式介紹2:大學入學諮詢

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協助每個欲申請國外大學的學生,在校時輔導學生們準備關於各式申請文件與過程

 

南投復臨升學輔導方式介紹3:性向性趣評估

南投復臨升學輔導方式中也會評估學生學業上與課外活動的成就,協助確認申請的方向是否合適於學生,另外也會依照學生高中表現提供學生適合申請之大學院校名單,協助評估並提供各校申請入學先關資訊,最後會企劃一個包含科系選擇、所需考試與課外活動等策略以協助學生進入想申請的學校給學生參考。

 

南投復臨升學輔導方式介紹4:考試申請輔導

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也會提供給學生有關美國SAT IIIAP考試的考試時間、目標的參考策略,並有效掌握申請時程,輔導學生申請、考試。另外也會會追蹤已送出的申請表、並確認申請表已填寫完成、抵達、還有學生後續應注意事項。

 

南投復臨升學輔導方式介紹5:專屬老師輔導升學填寫

在南投復臨升學輔導方式中學生在完成大學申請的每一步驟與規劃,每位學生將有一位專屬老師從旁協助進行申請大學所需的相關申請事宜,藉由師生共同參予的過程,培養學生下階段就學時處理學術或行政申請手續的應對能力

 

南投復臨升學輔導方式介紹6:具體規劃

09年級學生協助探索學生興趣與專長,藉由定期與老師訪談,找出興趣,或者藉由閱讀推薦書籍幫助學生思考自己的興趣與專長。

 

10年級學生開始安排接觸與興趣相關之行業,每學期安排一次的career night 安排不同職業之從業人員到校園做職業介紹並讓學生提問,啟發學生對自己有興趣的科系有更多探索與思考的空間,並協助托福/SAT/ACT考試預備。

 

11年級學生有較明確的未來規劃,按興趣針對未來學校、國家/區域等相關條件進行未來可申請之大學篩選,並且與學生一起了解想申請之科系與大學的入學門檻機準備。

同時安排參加/ACT/SAT考試,讓學生了解自己的實力,部分學院若以開放入學申請,則協助學生遞交就學申請表,並且開始協助學生建立所申請科系入學需要的相關經驗與經歷

 

12年級學生遞交學生有興趣就讀之科系所屬各學院之申請表,並讓學生共同參與準備的過程,並重新瀏覽一次相關需要的條件如GPA,托福成績、SAT/ACT成績是否達到入學要求等等,並帶著學生共同追蹤就學申請表遞出後之後續   

 

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對於孩子的臨升學輔導過程中,不但有老師一對一輔導升學規畫,以學生興趣輔導升學為主,從孩子一進校園就有一連串升學輔導,孩子的未來不能等,想要給孩子不一樣的未來,國高中就讀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就對了!

 

南投復臨-升學輔導方式介紹給孩子一個騰飛的起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