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復臨教育特色介紹1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一直是中部有名的特色學習機構,到底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有哪些特色呢?今天就要來與大家分享南投復臨教育特色介紹,想知道南投復臨教育特色看這篇南投復臨教育特色介紹就知道了!

 

南投復臨教育特色介紹1:美式全人教育上課方式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最主要的教育特色介紹,完全採美國的教育制度,讓未來有打算出國留學讀書的孩子先適應外國教育制度與模式,將來出國讀書不用擔心到時會有銜接不上或是適應不良的問題。

 

南投復臨教育特色介紹2:注重品格發展與價值觀

另一個南投復臨教育特色介紹,我們以聖經之教育原則引導孩子的品格發展與價值觀,注重人本教育,注重孩子身心靈方面的學習與教育,讓孩子更具同理心並設身處地為人著想。

 

南投復臨教育特色介紹3:小班制教學

很多家長喜愛讓孩子來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就讀的另一個南投復臨教育特色,就是我們採小班制教學,平均1:4的師生比讓學生個別差異可以得到照顧,老師可隨時注意到孩子的狀況,適時予以輔導與關懷。

 

南投復臨教育特色介紹4:啟發式教學

現在台灣教育制度下的學生多為填鴨式教育,學生幾乎都淪為考試機器,但南投復臨教育特色就是啟發式教學,採分組討論、問答教學,老師引導孩子自己思考並討論出答案,也養成勇於舉手發問,且不會只是一昧只是接收老師給予教學內容,有了雙向溝通討論。

 

看完以上南投復臨教育特色介紹,想必大家也對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更加瞭解不少,除了以上南投復臨教育特色外,我們還有很多不一樣的社團活動、選修活動、甚至是公益活動等等讓孩子多方學習與參與,想給孩子不一樣的讀書學習環境嗎?國高中學校選擇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就對了!

 

 瞭解更多南投復臨教育特色>>

 

南投復臨-南投復臨教育特色介紹

你可能會有興趣:

台灣國際學校生活大解密,來看看台灣的國際學校學生生活吧!!

高中英語學校推薦!!12年國教以外的新選擇!不可錯過的英語學校推薦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