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臨-高中英語學校推薦

 

 

105會考剛結束,再來就是志願選填啦!到底要讓孩子讀哪間高中好呢?又或是即將國小畢業的孩子要選擇哪間國中學校呢?今天小編要來為大家介紹高中英語學校推薦,想讓孩子在國高中時期培養英文能力,快來看看這篇高中英語學校推薦多瞭解多比較會比較好喔!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推薦原因1專業師資

我們的老師皆須具備合格教書資格,主要課程皆由老師以英文授課,讓孩子在課堂中可以實際使用英文、並以英文對話或溝通,提升孩子的英文能力。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推薦原因2-採美國全人教育制度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為美國全人教育系統為主體的學校,學校扮演激發孩子領導力、人格發展以及培養社區服務精神的角色。另外我們也強調提升學生們在學術上與個人領域上的發展成就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推薦原因3-人本教育理念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採用人本教育理念,學生是我們存在的原因,孩子不應只是學術學習,還要學習如何尊重別人、學習道德價值觀和社會技能。並且透過學校學習看見國際的視野以及對外服務貢獻的精神,這些都是學生在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中學習的一環,也是很多家長英語學校推薦的其中原因之一。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推薦原因4-大學預備課程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提供學生升大學之準備課程,培養在此讀書的孩子為未來面對真實世界中做足準備,讓想出國念書的孩子不會有課程銜接不上的問題,輕鬆銜接並融入外國學校。

 

 

看完以上英語學校推薦理由後,不妨給孩子一個機會,讓他試試不一樣的學習環境,來到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有許多社團、選修課程與公益社區服務給孩子多元學習與成長機會,小班互動教學,採用小組討論,培養孩子溝通、觀察、研究能力,比起台灣填鴨式教學更具收獲與學習

想讓孩子不再受限於12年國教束縛嗎?想擺脫課綱一改再改的夢饜嗎?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是你最好的選擇。

不受12年國教影響,你可以這麼做

 

延伸閱讀:

特色高中推薦!孩子教育不能等,特色高中推薦給孩子不一樣的選擇

台灣國際學校生活大解密,來看看台灣的國際學校學生生活吧!!

英文教育VS國際觀─台灣英文教育理念出了什麼問題?

英語學校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