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方法分享  

每次只要考試日期即將到來,大家是否就會開始臨時抱頭腳,惡補呢?只是除了臨時抱佛腳加緊用功外,到了考場的考試方法也是不能忽略的唷!到底考試方法有哪些?現在就讓小編與大家分享考試方法介紹吧!

 

考試方法分享1:飲食要注意

在分享考試方法前建議大家,考前一晚不要記得不要吃過辣或是油炸等高膽固醇食品,飲食以清淡為主;另外建議大家進考場前可吃顆糖,糖果有助安定神經,可以活化腦細胞,補充血糖。

 

考試方法分享2:重點筆記記得帶

如果你在準備考試時已有自己的筆記,考試方法分享中建議,在考試中間的休息空檔,可以再大略瀏覽一次重點筆記內容,並針對不熟的地方補強,待開始考試後可以先大略瀏覽一次考卷,看有無休息時看到的重點,有的話就可以先寫上。

 

考試方法分享3:平均作題時間

另外考試方法分享建議大家,一定要根據考試時間平均答題時間,若是問答題題目則要記得按照題數作等距分割,免得花費太多時間寫困難的題目,導致其他題目寫不完。

 

考試方法分享4:關鍵字整理

如果遇到看不懂的題目時,考試方法中建議大家可以先抓出問題中的關鍵字,關鍵字可能是人名地名專有名詞概念,並找出符合題意的答案,如此也能幫助提高作答的時間唷。

 

以上考試方法分享希望對各位考生們有所幫助,除了這些考試方法分享外,其實現今台灣教育已被填鴨式教育方法侷限,孩子的學習真的快樂嗎?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使用美式全人教育制度,讓孩子多元學習,不被考試、升學壓力束縛,給孩子一個快樂的英文學習環境,同時又能輕鬆銜接美國學校制度,讓孩子不論是提升英文能力或是出國留學都是最佳學涯跳板。

 

你也許有興趣>>

考試準備方法小撇步-對的方法讓你事半功倍!國高中考試準備方法總整理

美國學校轉學考資訊包,讓你輕鬆銜接美式教育

 

考試方法分享您的孩子交給南投復臨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