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復臨-國高中考試準備方法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當要考試了如果沒有做好準備一定會考得一踏糊塗,大家的國高中考試準備方法都正確嗎?到底國高中考試準備方法有哪些呢?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國高中考試準備方法總整理吧!

 

國高中考試準備方法1:每日睡眠充足

充足的睡眠會讓學習更有效率,國高中考試準備方法中最要注意的就是睡眠是否充足,建議每日至少有八小時的睡眠時間,睡得好學習效率也會提高,才有精神去學習並記憶書本上的知識唷!

 

國高中考試準備方法2:生活作息的檢視

另外不論是國中考試準備或是會考考試準備前規律的生活作息規劃要注意,如睡覺、吃飯、洗澡、上課、運動、休閒時間都必需妥善安排,減少玩樂時間且做好讀書時間與科目安排,並嚴格執行這樣才能確實掌握讀書進度。

 

國高中考試準備方法3:讀書環境

另外在國高中考試準備方法中,讀書環境也是很重要的,建議選擇沒人打擾的空間,如圖書館、自習室或是家中書房都是不錯的考試準備地點。

 

國高中考試準備方法4:掌握考古題

另外不論你是國中考試準備或是會考考試準備,掌握考古題是很重要的考試準備方法之一,所謂知己知彼,練習講義上的題目或是以前曾經出過的題目,都會讓你對考試出題方向有個底,也能夠讓你客觀評估自己的實力,瞭解自己不足的科目或單元在哪裡唷!

 

國高中考試準備方法5:重點註記

國高中考試準備方法中重點的標示是複習時的好幫手,建議可以使用有色的螢光筆將書中重點部份用顏色畫記,這麼複習時就能夠針對標記部份加強記憶與閱讀。也方便整理歸納,對於複習是很有幫助的唷!

 

看完以上考試準備方法後,大家不妨可以將他記下並多加應用,相信不論是在國中考試準備或是會考考試準備都會更加得心應手。如果你希望在學習過程中不再被一堆考試生活淹沒,那就來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就讀吧!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注重人本教育,以發掘專長、挖掘學生潛力為主,小班式教學也拉近學生與老師間的距離,讓學習沒壓力,全美式教育課程也是國外出國留學的最佳跳板!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給孩子不一樣的騰飛起跑點!

 

延伸閱讀:

學習記憶法好重要!學習記憶方法對了,讓你學習變得超EASY

讀書方法知多少?讀書方法及讀書五大技巧報你知!這樣讀就對了!!

你知道怎麼將多元學習融會貫通嗎?統整多元學習妙方!

南投復臨-國高中考試準備方法

不一樣的國高中學校>>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