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31674733_beeebcad6a_k      

實驗教育法通過後,孩子高中學校不再只有選擇12年國教一種模式,而高中也可以夠多元化的教育與教學內容,在這特色高中林立的時代,要怎麼找到最適合孩子,最好的特色高中呢?今天來為大家介紹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特色高中推薦,到底讓孩子就讀南投復臨特色高中推薦學校這有哪些優勢呢?讓我們看下去就知道囉!

 

 

特色高中推薦原因1:競爭力

選擇讓孩子就讀特色高中原因之一,不外乎就是要讓孩子比其他孩子更具競爭力。就讀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的孩子畢業後,除了得到合法美國高中全人教育認證,目前還可以申請南投縣政府教育處發給的台灣學歷,是一所台台灣孩子都可以就讀的美制全人教育國、高中,就讀的學生同時擁有兩國的高中學歷,在實力與競爭力上自然也比其他孩子高一等。

 

特色高中推薦原因2:專長培養

有很多孩子就讀普通高中,除了學到課程知識外,對於自我瞭解、探索一無所知,導致上大學後選擇的科系不是自己想要的,後面要在轉系或找的工作與自己興趣不合就會有點辛苦,選擇特色高中推薦原因就是讓孩子免於這些困擾,較能清楚的知道自己未來的升學或是人生規劃的方向,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這樣的實驗教育就很注重培養學生全面素質教育,除了美制高中專業課程外還有許多選修或社團課程,讓孩子能在讀書的過程中也能發現自己的興趣與培養第二專長。

 

特色高中推薦原因3:人本教育

台灣教育界最為人詬病的就是以成績為導向,以孩子在校表現、學測指考成績證明一切,因此老師在上課中多以填鴨式教學為主,只教學生考試會考的,一昧給予,少了與學生雙向溝通、思考討論時間,讓孩子淪為考試機器。 

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講究人本教育,採小班教學,老師可以照顧到每一位學生,上課過程中,時常以小組討論方式訓練孩子思考、溝通表達能力,建立人與人之間的尊重,到留校週時還會有小組分享,小組一起到老師家聊天、吃飯,分享心情適時調解學生情緒、壓力!留校週活動也安排了許多學生可以親自參與或是體驗的課程,藉以啟發學生發覺自身的強項或優勢,對自己人生下一階段的計畫能提前預備

 

特色高中推薦原因4:外語能力訓練

現在是一個地球村的世界觀,因此英文能力相對變得很重要,很多父母讓孩子在國小甚至幼稚園就開始學習英文,培養外語語文能力。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以美國馬里蘭洲國、高中為課程規劃搭配身心靈發展所需課程,授課老師們皆具備合格全人教育教書資格,課程包含外語應用設計課程、國際社會人文學習課程、英文文學賞析.....等,同時開設中文課,不僅保留原本的中文實力,孩子外語能力比同齡孩子將更高一籌

 

特色高中推薦原因5:出國留學跳板

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會受這麼多父母喜愛,成為特色高中推薦的另一原因,就是因為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教育制度皆依照美國標準,包含與美國國高中同步之教材、上課方式、校園與教室文化等,讓孩子不用特別額外學習,在此就可以得到出國時需要的讀書習慣訓練,並順利銜接台灣與美國中等教育課程,讓他出國留學時沒有課程學制上的不適應,順利銜接美國大學教育。加上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提供宿舍,每位就讀學生需要住宿,每二週回家一次,住宿期間正是訓練生活獨立自主能力的最好時機,學生將來出國銜接海外教育時將具備生活自主的能力,父母較不需要擔心

 

看完以上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特色高中推薦原因後,是否更加瞭解為什麼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會成為這麼多父母青睞了呢?想給你的孩子不一樣的高中生活嗎?想讓他們比別人更有獨立思考的能力嗎?或者以後有讓孩子出國念書的計劃呢?那就不要錯過這間特色高中推薦首選-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囉!

 

延伸閱讀:

台灣國際學校生活大解密,來看看台灣的國際學校學生生活吧!!

擇校世代來臨!帶你認識實驗教育計

台灣美國學校大集合:美國學校大不同,台灣美國學校各個優勢!!

 

復臨-特色高中推薦

最優秀的特色高中推薦首選-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

 

 

arrow
arrow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