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校週學校活動1  

 

南投復臨留校週來囉!到底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的學生們留校週學校活動都在做什麼呢?今天就讓小編來為大家介紹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留校週學校活動總整理。

 留校週學校活動2  

什麼是南投復臨留校週學校活動?

南投復臨為住宿的教育機構,每二週返家一次,留校週每次都會舉辦各式不同活動,從週五下午到週日所有的活動皆由外國老師設計並帶領學生可以藉由活動中與老師或同學們建立更緊密的師生情誼,並接觸到除了上課以外的美式生活對話與文化

 留校週學校活動3  

南投復臨留校週學校活動從週五傍晚起,學生將分為團體幾個小組,分別到帶領的外國老師家裡做小組分享、故事討論、影片欣賞、準備小組當天餐點,或在校園內進行趣味闖關遊戲、舉辦營火晚會週六上午也會設定每週不同主題,由學生以小組討論、趣味問答、小遊戲、、觀看投影片等進行做禮拜的安息日活動等;週六下午則多為健康的戶外活動,如爬山、健行、騎腳踏車或是公益性社區服務如到安養院、育幼院關懷弱勢,協助社區公家單位進行健康檢查或是政令宣導、掃街等等。現在讓我們來為大家介紹南投復臨留校週活動整理回顧吧!

 

南投復臨留校週學校活動介紹1:早餐會

 留校週學校活動4  

雖然說在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裡,學校師生大部份都是在餐廳用餐,偶爾留校週會舉辦早餐會活動,由學生一起幫忙準備、打菜、整理並舉辦趣味活動,大家一起齊聚在周六上午享用早餐、參與活動,為美好的早晨起一個美好的開始。

 

南投復臨留校週學校活動介紹2:廚藝大賽

 留校週學校活動5  

除了美好的早餐會外,南投復臨留校週學校活動也會舉辦廚藝大賽,訂定不同主題分組競賽,或是以相同材料下讓學生盡情發揮創意做出獨一無二的絕世料理,並從中得到成就感同時也拉近不同年級之間學生的感情與距離,另外比賽現場都會有指導老師陪在旁邊,所以安全上是可以放心的!

 

南投復臨留校週學校活動介紹3:師生團體、默契遊戲

 留校週學校活動6  

既然是留校週學校活動,當然少不了各式小活動或是遊戲了,老師都會利用復臨留校週時間,設計遊戲讓學生一起共同參與、體驗並從中獲得啟發、學習,拉近師生之間的距離,也讓新生、舊生快速地建立起對彼此的信任感,加速融入群體生活。

 

南投復臨留校週學校活動介紹4:營火晚會

 留校週學校活動7  

說到南投復臨留校週學校活動介紹,怎麼能少了營火晚會呢?老師們偶爾也會安排營火晚會,讓孩子聚在一起唱歌跳舞或是才藝表演還有最受學生歡迎的烤棉花糖,在熊熊火光中聆聽溫馨的故事,好聽的歌曲,吃著帶著焦香的棉花糖,讓留校週學校生活夜晚不無聊還很溫馨。

 

南投復臨留校週學校活動介紹5:小組活動

留校週學校活動8     

而復臨留校週學校活動每週五晚上或周六早上,也會將學生分為幾個小組,並帶到外國老師家裡,一起做菜、進行小組分享、影片欣賞或是進行些有趣的活動,增進師生情誼外,也能增進學生的英文表達能力並適時調解學生情緒、壓力唷!

 

復臨留校週學校活動介紹6:公益服務

 留校週學校活動9    

為了讓南投復臨學生們的復臨留校週學校活動更加精彩,在週六下午也會安排公益活動,如掃街、教會服務、到育幼院或養老院陪伴、或是配合其他單位一起參與公益活動如饑餓30、寒冬送暖、協助社區衛生所進行老人健康檢查等活動,讓孩子培養同理心、樂於服務並並且學習如何愛人,把快樂的種子散播給陌生人。

 

南投復臨留校週學校活動介紹7:戶外教學

留校週學校活動10   

留校週學校活動時間有兩天一夜的時間,因此每學期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也有戶外教學活動,由外國老師帶著學生一起出去走走、體驗不同民俗文化並增廣見聞,看孩子臉上的笑容就知道有多好玩了!

 

復臨留校週學校活動介紹8:教會活動

 留校週學校活動11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除了以上留校週學校活動外,也有教會時間,學生們與老師們一起唱詩歌、音樂演奏等活動,讓原本有音樂專長的學生可以有發揮的時間,也透過外籍牧師根據每週不同主題設定的題目演講內容中,獲取上帝的訊息與人生的真理,並能實際運用在生活當中,校牧將根據學生的靈性需要設定符合學生的主題,例如信用、家庭的重要性、朋友等,讓青少年的學生在生活上能夠運用,並以聖經的觀點化品格教育。

 

南投復臨留校週與學校活動真是多的小編都說不完,只能從中大致為大家介紹重點留校週學校活動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為學生安排不同的留校週學校活動,為的就是讓學生們的校園生活能夠更加多彩多姿,拉進彼此間的距離,同時也能藉由各式活動中得到不同的啟發與成長,這些都是課本上沒教的事情,不僅僅注重學業,同時也注重學生的品格發展您的孩子交給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我們將帶給孩子繽紛充實的校園生活及健全的靈、智、體人格發展,南投復臨不僅僅是一個學校,更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庭!

 

更多復臨留校週活動:

TAIS復臨國際教育的學生們做社區服務去囉!打掃乾淨好放假~

全新的開始就從復臨迎新早餐會,SA Officers和Sponsors精心準備的復臨迎新早餐會

[留校周活動介紹]把愛心送出去~南投復臨國際教育冬季送暖活動

復臨-復臨留校週學校活動

 更多復臨校園生活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