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生活計畫安排

寒假伴隨著年假,因此很多孩子常常沒有做好寒假生活計畫安排因而浪費了整個寒假生活,到底寒假生活計畫該怎麼安排呢?讓自己的寒假不要白白的浪費掉,快來看看這篇寒假生活計畫安排規劃就知道囉!

 

2016寒假生活計畫安排1:轉學、轉系

如果你不喜歡目前的學校、科系,那不妨快點利用2016寒假生活計畫安排時間準備一下,蒐集想要讀的學校轉學考資料、準備考試的內容也可以唷!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不論國中部或是高中部寒暑假皆有招生唷!也沒有制式報名時間,只需要打電話預約參加測驗即可。想讓孩子在更多元的教學環境下快樂學習成長,就千萬不要錯過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轉學考招生資訊

 

 

2016寒假生活計畫安排2:培養興趣、才藝

雖然說寒假沒有太長,但仍可以利用這一個月左右的時間為自己的寒假生活計畫安排上些才藝班,或是參加冬令營活動,培養自己的興趣與才藝技能,發掘自己的第二興趣,或是擴大自己的交友圈,也豐富一些人生經驗。

 

2016寒假生活計畫安排3:準備考試

如果在校期間一直沒時間好好唸書的話,不妨可以趁2016寒假生活計畫安排時間準備像是多益、海外考試,或是其他技能檢定...等等考試,都可以利用寒假時間來好好規劃複習準備唷!

 

2016寒假生活計畫安排4:旅行

寒假不要宅在家,不妨與家人一起為2016寒假生活計畫安排旅行吧!去哪玩都可以,不管是國內或是國外都好,增廣見聞、開拓新知,也為自己與家人朋友一同為寒假留下美好的回憶。

 

2016寒假生活計畫安排5:文藝活動

除了野外踏青外,也別忘了為自己的2016寒假生活計畫安排一些豐富心靈的活動,如聽演唱會、看舞台劇、去看一場表演或是聽場演講;到美術館等地方看個展覽,學習不一樣的知識、豐富性靈也是很重要的!

 

也有家長說:『學校每到寒假都給孩子很多寒假作業,做完寒假作業就沒時間了!寒假生活計畫安排哪能做這麼多事?』其實這在教育現象而言是不對的!近期北部開始實施沒有寒假作業制度,但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遵循美式全人教育,美式全人教育一向不在假期前出很多作業給學生,孩子的寒假應該做些自己想做的事、規劃他想學習的事才對!孩子的假期不該被作業侷限,選擇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讓你的孩子比別人更出色!

 寒假生活計畫安排  不受寒假作業拘束,給孩子更好的成長空間

 

 

 

arrow
arrow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