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一日遊推薦

南投是台灣唯一不靠海的縣市,擁有豐富的動、植物的生態資源,也因此享有大地之母的美名。因為有許多著名景點於此,也吸引不少遊客來玩。今天就讓小編來為大家介紹南投一日遊景點推薦有哪些!想知道最好玩的南投一日遊景點推薦看這篇就對啦!

 

2016南投一日遊景點推薦1:三育基督教學院

南投一日遊景點推薦2

三育基督教學院是南投秘境旅遊景點之一,踏進這片校園裡,整片綠意盎然的花草樹木頓時讓人覺得心情開闊,綿延不盡的草地與樹海在這裡野餐或是聊天散步都很不錯唷!

南投一日遊景點推薦3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也在這美麗的校園內,跟著學生們走在這綠色小徑,讓人感覺非常放鬆、愜意呢。

 

2016南投一日遊景點推薦2: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裡面分為歐洲宮廷花園、原住民文化村以及遊樂設施組成遊樂園區。是2016南投一日遊景點推薦清單非去不可的地方唷,玩完九族文化村還可以搭乘空中纜車前往日月潭遊玩,是很多人必去的景點唷!

 

2016南投一日遊景點推薦3:涵碧半島公園

涵碧半島可由水社商店街進入,因其地形如舊日當地漁民補魚時所用手網開狀,舊稱手網地,又因為山形似碧,所以稱為涵碧樓。步道的階梯以紅磚砌成,兩旁又有林木環繞,遊走在這裡非常愜意~

 

2016南投一日遊景點推薦4: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為南投的避暑勝地,夏季平均溫度僅20度,全年都有美麗的花季可以欣賞是許多賞花人的最愛,裡面最有名的就是12生肖彎,在12生肖彎裡擁有許多自然景觀,2016南投一日遊景點規劃不妨可以來此走走唷!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構位於熱門2016南投一日遊景點推薦南投魚池三育基督教學院內,學生在這學習除了可享受到綠意盎然的美麗校園景觀生活外、還是台灣第一個提供全英文美國課程、沒有第二護照的台灣學生也能就讀!學生在這一片美麗的校園生活,畢業後擁有台灣與美國學歷畢業證書~給孩子最好的學習環境,選擇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就對了!

 

你會有興趣:

南投學校景點推薦~達人帶路!!不可不知的南投學校景點推薦大公開!

 南投一日遊景點推薦4

多元開放的學習環境>>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

 

arrow
arrow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