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學校  

很多人都會疑惑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的魅力在哪裡?為什麼這麼多人去讀?就讀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學生的校園生活又是什麼樣子呢?想知道台灣的國際全人教育學校生活是如何嗎?現在就讓小編帶大家探訪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的生活吧!!

 

 

:::台灣國際全人教育學校生活課程:::

國際學校生活2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 (TAIS)是提供給想要就讀美式全人教育,人文關懷與多元學習的孩子一個有別於台灣教育的學習環境與教育新選擇,而未來有就讀美國或海外國家的大學或者將來有計畫到國外就讀國、高中,但是缺乏就讀美國大學英文預備能力的孩子一個美式全人教育的教育學習環境。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遵循認證機構的學年排序方式來上課。分為兩個學期,各18週。每學期又進一步分為兩個時程為期9週,運用春夏秋冬時節不同作為一個學習休息的時段,讓孩子在每一個學段後,都可以有一段休息的時間,補充能量,再繼續下段的學程。 這樣的安排就是希望可以兼顧孩子們的身心靈的適度適量學習,來做為考量。每一個就讀復臨的孩子,機構為其設計個人化課程表,全程採學分制度進行,在評估過孩子的能力與體能等方面後,每一個孩子在每一段學程後,就會做一個學習整理,主要是要讓孩子們在學習上可以適性發展。〈延伸閱讀台灣國際學校讀甚麼?從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帶你一起認識國際全人教育學校的學制與學程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課表請按這>> 

  

 

:::台灣國際全人教育實驗教育機構特色::: 

國際學校生活4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藉由多元的教學方式,吸引孩子主動參與課程,上課方式除了一般傳統的上課方式之外,老師將依課程內容適時加入問答、討論,或者學生必須進行個人或團體的上台報告,教室設備上更首度引進移動式的課桌椅方便依上課內容變化桌椅排列以進行討論或分組,讓學生更熱中參與而更能吸收課程知識,在學年中還規劃許多校園活動,如運動會、校慶園遊會、才藝表演、主題服裝周、畢業舞會、節慶餐會、戶外教學等等,讓孩子培養健全身心發展,快樂學習。〈延伸閱讀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校園生活全紀錄~讓學生親身體驗學習就是我們的核心宗旨

 

國際學校生活5

 

:::台灣國際全人教育實驗教育機構住宿:::

國際學校生活6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提供宿舍並有一套完善的管理辦法,從洗衣、晒衣服到個人生活的基本能力由高年級學生帶領,並由舍監全天候協助處理學生活的大小事務,孩子們在住宿生活中透過互動過程學習自律和自我時間管理,藉由團體的宿舍生活,孩子也能從中學習尊重與自主。解更多>>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住宿生活好好玩!帶你看南投復臨住宿新樂趣

 國際學校生活7  

:::台灣國際全人教育實驗教育機構環境:::

國際學校生活8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座落於南投縣日月潭附近的50公頃的美麗校園,並鄰近美麗的日月潭風景區,比起送孩子出國需要的飛行距離,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位於中台灣,不論居住在南部或北部的孩子往返校園透過高鐵、火車、客運等即可於幾小時內抵達,非常方便,回家週也可選搭遊校園出發的專車直達台中高鐵站或台中火車站方便往返與家長接送。南投復臨具備完整校園硬體所需,如一般教室、電腦教室、實驗教室、家政教室、宿舍、餐廳、運動場、圖書館、室內體育館等,尤其有別於水泥建築的都市學校,就讀南投復臨的孩子每天在綠意圍繞的校園環境中,孩子在自然舒適的環境下快樂學習、身心靈都將非常充實。延伸閱讀:南投復臨留校週活動

國際學校生活9   

 

:::台灣國際全人教育實驗教育機構學生:::

國際學校生活10    

為確保盡善地發展每位學生各自的潛能,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使每位學生環繞在充滿愛、良善及美麗的氛圍中。像這樣的教育傳授方式是不止於教導學生課本上的知識,它培養的是學生的整體平衡發展,包括生理的、心理的、社會的及心靈上。不僅注重課業,更留意學生品格的發展,校園內老師及學生一起合作,老師們不僅僅教授專業知識,生活上師生也常常打成一片,一起動手籌畫活動、參予並樂在其中,讓學生能成為在世界上有責任感的公民,並為未來作準備。〈延伸閱讀南投復臨國際教育校園生活全紀錄~探索學生們的一天!!

國際學校生活11  

:::台灣國際全人教育實驗教育機構優勢:::

國際學校生活12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已正式被南投縣府核准成立為國際實驗教育之機構。入學之學生將合法具有台灣與美國認證之美式全人教育認證學歷,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是台灣第一個提供全美式全人教育、基督教人文關懷教學環境,品格與成績同樣注重的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歡迎所有台灣學生申請就讀(稱之為[機構]主要是南投復臨透過實驗教育三法立案後,所提供之實驗教育課程必需於名稱上有別於12年國教下的台灣傳統學校)〈延伸閱讀:擇校世代來臨!實驗教育三法下實驗教育學校知多少?

 國際學校生活13

在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就讀的孩子將具有國際競爭力,教學環境兼具學科知識與身心靈平衡發展所需課程,教育制度除依照美國全人教育標準,包含與美國國高中同步之教材、上課方式、校園與教室文化以外,因應美式全人教育所需之讀書習慣的建立、培養自主性的學習方式,個人優勢探索與生涯規劃啟發,與到海外就讀的競爭力,都將在南投復臨的就學過程當中得到訓練畢業後可申請歐美、紐澳大學,其學歷與證書不會被限定只能申請復臨教育體系內學校或大學院校。把您的孩子交給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讓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許您孩子一個不一樣的未來與求學環境!延伸閱讀:台灣國際學校大集合:國際學校大不同,台灣國際學校各個優勢!!

 國際學校生活14 台灣國際學校競爭優勢這裡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