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學校景點推薦1  

出遊去一些有名的觀光景點已不稀奇了!!不如來去一些美麗又寧靜的地方走走、野餐也是很不錯的唷!現在就讓小編帶大家來看看南投學校景點推薦有哪些吧!不可不知的美麗南投學校景點推薦看這篇就知道囉!



南投學校景點推薦1:三育基督教學院

南投學校景點推薦地址:南投縣魚池鄉魚池村瓊文巷39

南投學校景點開放時間:06:00 ~ 17:00 (※星期六安息日,不開放參觀)

南投學校景點推薦2  

三育基督教學院是南投學校景點推薦中最多人喜愛去的地方了!距離日月潭不遠,一起走進校園,一叢叢的矮樹被修整成可愛的模樣,校園裡每個角落都能感受到用心的照料與規劃,綿延不盡的草地與樹海,到處都有著動人的小角落!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也在這美麗的校園內,走在校園內,連接著校舍綠色小徑,讓人感覺非常放鬆自然、舒服呢。 →更多校園照片

 

南投學校景點推薦2:內湖國小

南投學校景點推薦地址:南投縣鹿谷鄉 558 內湖村興產路 51

南投學校景點開放時間:週六.週日及例假日開放8:00~18:00

內湖國小是921大地震後最後一所完成重建的學校,也是全國第一所綠色建築指標的森林生態小學,校園建築設計融合了中,美,日三種風格,也是非常有名的南投學校景點推薦之一,藍天,櫻花,山巒交疊的日式建築,濃濃的日式校舍宛如置身日本京都。

 

南投學校景點推薦3:清水國小

南投學校景點推薦地址:南投縣中寮鄉清水村瀧林巷3

南投學校景點開放時間:週一~週五16:00以後週六、日全天開放

歐式木造的森林系小學清水國小,不同於日式建築的內湖國小,木造屋舍再加上尖塔造型的屋頂,感覺就來到歐式氛圍的渡假小木屋很有異國的高山風情榮獲縣政府指定為木構造示範學校,成為許多人必去的南投學校景點推薦之一。

 

南投學校景點推薦4:郡坑國小

南投學校景點推薦地址:南投縣水里鄉上安村1鄰水信路33038

南投學校景點開放時間:週六、日全天開放

水里鄉的郡坑國小南投學校景點推薦,是通往賞梅勝地信義鄉的必經之道,是個相當迷你的森林小學。校舍採取中國傳統的三合院建築,但有著日式連棟別墅的簡約風格。置身在一片翠綠之中,後方還有陳有蘭溪經過,依山傍水相當宜。

 

看完小編的南投學校景點推薦清單,你是否等不及也想來去這些地方探險了呢?來到這些南投學校景點旅遊走走是否都有個想法,如果是在這裡面上課、學習一定是件很幸福的事~!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的孩子就是這麼幸福~校園在三育裡面,共享廣闊唯美的景色,且提供了正統美式全人教育,畢業後的孩子還可享有台灣與美國學歷,且導師陪在孩子身邊參與各式的活動讓您的孩子比別的孩子更出色!

 復臨-南投學校景點推薦  

復臨給孩子更多元的學習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