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臨-教師節

 

教師節要到了,老師在我們成長過程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如果沒有老師授與我們知識學問,對於我們未來發展可能會有很大的影響。因此在教師節這麼重要的一天怎麼能不重視呢?現在就讓小編來告訴你教師節賀詞、教師節英文表達方式,以及教師節禮物該怎麼選擇吧!!

 

★  教師節由來★

教師節是一個感謝老師一年來教導的節日,訂定這節日主要用義於肯定教師為教育事業所做的貢獻與努力。不同國家訂定「教師節」的時間有所不同。1994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訂每年105日為世界教師日。台灣則以928日訂為教師節。

 

★教師節賀詞★

寫教師節卡片時不知道教師節賀詞該怎麼用嗎?不如參考這吧!

 

教師節賀詞1: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我想對老師您說聲:老師節日快樂!願您在今後的日子里健康快樂!

 

教師節賀詞2:您的學識讓我們欽佩,您的為人讓我們折服,在這屬於您的節日讓上我們共同慶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教師節賀詞3:我尊敬的老師,我的成功是您給予的支持,千言萬語一聲“謝謝”——您是我永遠的老師,永遠的朋友!

 

教師節賀詞4:老師,雖然我們平時很調皮,但我們並不是不乖,只是喜歡跟老師開玩笑,教師節也要開心的笑唷!

 

教師節賀詞5:辛勤的汗水是您無私的奉獻,桃李滿天下是您最高的榮譽。祝您:節日快樂!幸福永遠!

 

教師節賀詞6:您的教導讓我銘記在心,祝您教師節快樂,永遠幸福美滿。

 

教師節賀詞7:一路上有您的教導,才不會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關注,才更加自信勇敢,老師,謝謝您!

 

教師節賀詞8:辛苦的老師,希望您永遠青春美麗,保持好體力,才能教育我們的學弟妹們。

 

教師節賀詞9:像天空一樣高遠的是您的胸懷、像大山一樣深重的是您的恩情,親愛的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教師節賀詞10:您對我們的教育有如滔滔江水,一發不可收拾,我們會划著小船,努力學習。

 

★教師節英文祝福語★

如果你是就讀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或是有外語導師,也想寫教師節英文祝福語,這裡有提供英文版本唷!

 

教師節英文祝福語1Your guidance makes me go far and do things differently.

(您的引導使我向前,並且有不同的作為)

 

教師節英文祝福語2This is Teachers' Day and a time to be grateful to all teachers. This profession deserves the special recognition and respect. There is no more appropriate time than this to honour you and others in your chosen field. You have my eternal gratefulness. Have a happy Teachers' Day.

(時逢教師節,是向所有教師表達謝意的日子。這個職業值得受到特別的重視和尊重。此刻是向您及您的同行們致敬的最佳時機。我永遠感激您。祝教師節快樂!)

 

教師節英文祝福語3You are like a third parent. We all love you and respect you.

(您就像我們的家長,我們都敬愛您。)

 

教師節英文祝福語4Teacher you like a candle which lights others but consuming yourself. Happy Teacher's Day!

(老師你就像是支蠟燭燃燒自己卻照亮別人,教師節快樂)

 

教師節英文祝福語6Warm thoughts of love and regards to our loving teachers.

(對敬愛的老師獻上我們的愛與關懷。)

 

教師節英文祝福語7We are thankful to have you such a good teacher, wish you have a happy Teachers' Day.

(我們感謝有你這樣一位好老師,祝您有個愉快的教師節。)

 

教師節英文祝福語8We are more thankful than we can express.

(對您的謝意,我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

 

教師節英文祝福語9Send you our everlasting feeling of gratefulness and thankfulness on this special day.

(在這特別的日子謹向您致以我們永恒的感激之情。)

 

教師節英文祝福語10You teach us not only learn expertise but also learn the truth in life. Happy Teacher's Day!

(您教導我們不只要學習專業知識,還要學習做人的道裡,教師節快樂。)

 

★教師節禮物推薦榜★

介紹完教師節由來、教師節卡片裡的教師節祝福語後,快來看看教師節禮物推薦有哪些吧!

 

教師節禮物推薦1:花

很多人都很喜歡花,教師節禮物推薦不如就送花吧!簡簡單單一束花,會讓人心情變好,也會讓人覺得有面子。且花也能增加心靈的舒適,拿來當教師節禮物真的很不錯喔!

 

教師節禮物推薦2:書

因為老師在教學上都需要,買些故事書,保健養身的書,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不知道老師喜歡閱讀的類型,教師節禮物推薦可以選送書店的書券禮券也不錯,讓老師可以購買自己喜歡的書或用具也很實用。

 

教師節禮物推薦3:卡片

卡片是最簡單也最能表達心意的教師節禮物推薦之一,可以挑選一張特別的卡片或是跟孩子一同親手製作,親手製做的教師節禮物是最具有收藏價值與意義的!

 

教師節禮物推薦4:化妝品

如果老師是女生,教師節禮推薦可以送老師化妝品或保養品,但記得教師節禮物挑選不要太過貴重。一來容易被拒絶,二來會對老師心裡造成壓力也不好。

 

 

看完教師節由來、教師節祝福語及教師節禮物推薦後,今年教師節知道該怎麼完整表達出對導師的感謝吧?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的語教學環境,讓孩子在開放的美式全人教育環境下快樂學習,多元化的學習環境與開放的教育理念,讓你的孩子不被傳統教條束縛,使每一個孩子的學習過程中非常充實且收獲滿滿唷!

 復臨-教師節    

跳脫傳統教育,美式全人教育許你不一樣的未來>>

arrow
arrow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