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臨-國際畢業典禮1

 

每年到夏天都有畢業生即將畢業,復臨國際今年不例外,畢業生們也要畢業囉~現在就讓小編帶領大家直擊2015復臨國際畢業典禮現場,帶大家一同參與復臨國際畢業典禮流程,快跟著小編一起來一窺2015復臨國際畢業典禮花絮吧!

 

復臨-國際畢業典禮2  

看看復臨國際畢業典禮入口現場的氣球佈置,有了這搭配畢業班的主題班色用心可愛的佈置畢業典禮的氣氛更甚,許多畢業生在進入會場之前都相爭著跟它合照呢~!

復臨-國際畢業典禮3  

上圖就是復臨國際這次的畢業典禮流程圖,學校真的非常有心將復臨國際畢業典禮各流程印製成DM,發給各位家長,讓大家得以瞭解復臨國際畢業典禮詳細流程,才不會錯過自己孩子的畢業典禮的每個環節,同時也是給畢業生留念的小小紀念品,上頭除了流程之外,還有畢業班精選的格言、目的等精神標語,祝福畢業的學生們,帶著祝福展翅高飛。

復臨-國際畢業典禮4  

 

入場之後先由校長拉開序幕,接著請在校的學弟妹們為這次復臨國際畢業典禮來段現場音樂祝福演出非常威風凜凜、有震撼力的音樂加深了典禮隆重的氣氛唷!之後是校長及畢業班老師對畢業生的叮嚀。

復臨-國際畢業典禮5  

復臨國際畢業典禮開始頒獎囉~首先是頒發在校學生優異獎

 

這真的是一份很大的殊榮呢~

復臨-國際畢業典禮6  

頒完在校學生優異獎之後,也是復臨國際畢業典禮最具特色的一部份,那就學生致感恩詞與表演!國高中畢業生皆有演出,學生們全體致詞表達對父母、老師的感謝後,接著分別會有一段歌曲表演,表演完後將手中的花、卡片送給父母表達對他們的感恩之意,是復臨國際畢業典禮最感動的橋段,有些家長和老師們都流下感動的眼淚呢~

 

復臨-國際畢業典禮7  

復臨-國際畢業典禮8  

在師長勉言、畢業生致詞過後,復臨國際畢業典禮緊接著來到頒發畢業證書環節囉!先是國中畢業生上台領畢業證書,再來是高中畢業生上台。復臨國際畢業典禮的畢業生們期待的就是這一刻,從校長手中接過畢業證書,每個人喜悅的心情在臉上表露無遺。

復臨-國際畢業典禮9  

畢業證書頒發完,透由各位師長對畢業生的祝禱後,復臨國際畢業典禮告一段囉復臨國際畢業典禮於早上開始舉行,結束時已接近中午,學校還特別準備了小餐點供師生及家長們享用,真的好貼心呢~每個餐點看起來都超美味的!

復臨-國際畢業典禮10  

復臨-國際畢業典禮11  

雖然復臨國際畢業典禮已經結束,但在場外仍有許多學生捨不得走,紛紛與同學老師一同擁抱合影,有的則是家長一起和孩子留下這難得的學士服照片。因為許多從復臨國際畢業典禮畢業的學生一畢業後,接著都要出國讀大學同儕間可能暫時回無法見到面,因此對於分離更有感觸,有許多人都哭了!(在場的小編也感受到他們的不捨)。

大家一起擁抱、合照留影紀念,也為這2015復臨國際畢業典禮留下最美麗的回憶;也祝福各位從復臨國際畢業典禮畢業的學生們未來無限,帶著復臨師長們的祝福繼續展翅高飛吧!!要加油唷!

復臨-國際畢業典禮12  

 

>>復臨國際教育實驗機構許你一個不一樣的未來!

 

 

 

arrow
arrow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