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S復臨國際教育

哇!今天TAIS復臨國際教育的學生跟老師們,怎麼都帶著大大小小的掃地工具呀~?

 

TAIS復臨國際教育

是要去哪裡呢?

原來是我們TAIS復臨國際教育的例行周末留校週活動-社區服務,看著大家幹練的拿著掃除工具,精神抖擻?的走出校門口,小編真的有一種你們長大啦的感覺耶(⁰)

  

TAIS復臨國際教育

整個TAIS復臨國際社區服務隊,總共分為三個團隊,REDWHITEBLACK

由老師領隊兵分三路進行社區服務ε≡ヘ( ´`)ノ,呵呵其實是同一個團隊由所有外國老師帶領,但學生分別穿了學校運動會的紅色隊服噢,藍色跟白色制服的Polo衫,方便掃街,看起來是不適很有精神?!

 

TAIS復臨國際教育

編好組別,講解完路線之後,大家就出發吧!

進行掃街的社區服務地點首選當然就是我們TAIS復臨國際的所在地-魚池市區囉, 一方面敦親睦鄰,一方面讓學生體認到環境整潔要從自己居住區域附近開始做起可不是口號喔一

 

TAIS復臨國際教育

這次的社區服務,不僅僅是協助社區維持環境整潔,透過分組打掃過程,學生們可以學習到如何團體合作完成一件事,這樣一條路、一條街的打掃下,也讓學生更加瞭解台灣在地的角落與民情

 

現在就跟大家分享,小編側拍TAIS復臨國際社區服務的情形吧↓↓↓

 

TAIS復臨國際教育

呼!放在牆角的塑膠袋,好不容易才拿出來呢J

 

TAIS復臨國際教育

沒想到社區垃圾這麼多!都裝滿好幾個黑色塑膠袋呀XD

 

TAIS復臨國際教育

雖然今天是社區服務日,但難得跟老師和同學一起進市區,大家邊掃地邊呵呵笑  

TAIS復臨國際教育

大家辛苦啦(拍手!)代表魚池居民跟大家說謝謝~

坐著休息一下,小編有準備飲料給大家唷,經過辛勤打掃之後的飲料是不是特別好喝呀^0^

 

TAIS復臨國際教育社區服務日完美落幕,如果大家想瞭解更多TAIS復臨國際學生們的日常生活,歡迎加入復臨國際facebook粉絲團,有更多照片跟大家分享!

 

TAIS復臨國際學生活動一籮筐,立即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