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潛能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有太多的知識我們以前沒有,現在卻大量的曝光在孩子可以取得的環境裡,不怕沒有東西給他,只怕他並還沒挖掘自己的學習潛能。

你知道你的孩子多棒嗎?

你知道你的孩子有多令你驕傲嗎?

你還在擔心孩子到底該怎麼培養嗎?

其實!!!這些都不用擔心!讓我們用美式教育來幫你發掘孩子的學習潛能吧!

 

孩子學習潛能開發方法1:培養孩子的興趣

人家常說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那怕是再忙碌,都不要錯過!然而陪伴的目的除了培養感情,當然還有多方面讓孩子去嘗試,讓孩子選擇自己喜歡的一切,並且教導他如何在這些喜歡的事物中去努力,透過這種努力以及學習更清楚自己的志向。

 

孩子學習潛能開發方法2:多元學習活動

大部分的家長為了害怕孩子跟不上進度,就會一直讓孩子去補英文、數學、才藝班甚至什麼八方舞藝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都要會,但長期關在學校以及補習班裡面,這麼密閉這麼制式的在給孩子那些知識,孩子真的喜歡嗎?他們真的會吸收到腦袋裡嗎?或許讓他們多方的去接觸喜歡的事物,透過多方的體驗讓孩子親自去摸索以及學習,才可以讓他們更深刻的體悟到學習到東西,也才可以引起他們更多的興趣。

 

孩子學習潛能開發方法3:給孩子正面的回應

孩子很容易在乎父母的回應,儘管是一點點都會是他們心裡的疙瘩。然而如果我們用正面的回應去教導孩子,不僅可以讓孩子多了更多信心,在他們願意多方嘗試不怕失敗的信念之下,會更容易開拓他們沒被發現的潛能,也可以讓他們更具信心的去認識這個有趣的世界。

 

孩子學習潛能開發方法4:因材施教

「因材施教」是大家都知道的一句成語,可是真的把它發揮到極致的有幾個呢?

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成績很好,表現很好,但或許不是他表現不好,而是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環境,以及適合他的教法。

 

美式教學又可以讓孩子發揮什麼樣的潛能呢?

美式教育學習潛能開發1:雙向式互動

師生間有足夠的互動,才會引起學生更高度的學習興趣。

美式教育學習潛能開發2:讓孩子學習獨立思考

只要可以適時的激發他們,讓他們學習獨立思考,孩子的創意思考能力有無限的潛能。

美式教育學習潛能開發3:生活化學習

把學習融入生活才是記在心中最快速的方式,美式教育擅長把任何學習內容放在生活中,更可以讓孩子切深體會,在生活中發掘更多的潛能。

更多內容台灣人崇尚美式教育是為什麼?徹底解析美式教育的優點!!

 

讓孩子有更完整的學習內容把潛能發揮到最好的程度!!完整的美式教育讓你的孩子不再錯過潛能開發的機會!

今年最新的美國夏令營現正報名中,搶先體驗美式教育的魅力,名額有限,把握機會報名!!

 

 

學習潛能

給孩子最好的環境發揮學習潛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