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夏令營  

 

2015年眾所期待的美國夏令營終於登場啦!! 你知道美國夏令營有多有趣嗎?

不僅可以在短短的時間內的一個月內,接受全美語的外師環境,更可以在一個月內學習到住在學校的獨立生活,還能體會美式的戶外教學樂趣,當然還會為了每個學生量身打造英語程度分級的制度,絕對因材施教,不會有跟不上或是教學內容太無聊的問題喔!

美國夏令營  
  美國夏令營內容多元,可有豐富的課程,讓學生可以在做中學,學中做,體會豐富的教學內容還有寬敞的教學環境!
 

美國夏令營  

 

  

有意繼續就讀美式高中的同學們,我們也有提供完整性教學,讓學生接受完整的美式教育喔!

 

在介紹美國夏令營課程前,先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去年的夏令營活動吧

>><<復臨暑期英文班體驗美式學習活動超funny>>

 

TAIS 2015美國夏令營的課程介紹

 

TAIS還有特別把課程分為「ESL英文強化班」跟「Credit學分班」,分別為了想要提升英文能力跟有意願就讀美式高中的學生專屬分班,可以評估自身的學習需求去選擇要就讀的課程喔!當然兩種課程都是全程外師的帶領教學喔!

美國夏令營  

 

  

TAIS 2015美國夏令營報名注意

 

美國夏令營  

 

 

請先以電話洽詢索取報名表,錄取後請依照指定的日期將學費全額匯款。

★報名費繳交後如因不克參加,依照校方退款規章,僅退還2/3費用,請家長加多留意。

★全校採取住宿制度,入學學生皆需住宿,居住在埔里、魚池地區的學生可選擇不住宿。

★為了講求教學品質,師生比為1:4,學生報名額度,直到額滿後不在受理報名。

 

美國夏令營  

  

讓孩子的暑假有不一樣的體會,讓孩子的暑假更充實更精彩….

TAIS復臨國際

洽詢電話: 049-2897309

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瓊文巷39

2015美國夏令營粉墨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