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S Open House Day1

大家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TAIS Open House Day,是我們復臨國際開放參觀校園與教學成果的日子,也是學生們最緊張的日子。

 

為什麼緊張呢?

因為在今天,復臨國際的學生們,必須協同老師們一起展現TAIS的多元教育成果、發展創意特質給所有家長。換句話說,TAIS Open House Day也是學生們的年度學習成果發表會,大家在TAIS Open House Day來之前,都很必須準備屬於自己當學期選修的課程的報告或作業,有些是個人必須獨力製作,有些則是小組協力完成。

 

現在就一起來看看TAIS Open House Day當天的狀況吧!!

TAIS Open House Day2

首先,因為復臨國際是一所基督教學校,所以當然要請學生們,先來一首聖歌表演,歡迎TAIS Open House Day的佳賓們。這其實是音樂課(Choir)的成果演出,這門課的上課內容是由Mr. Randy教導學生分部合唱的要領,在Open House Day的時候就是驗收成果的時候囉,分部合音聽起來很不錯呢

 

TAIS Open House Day3

想必會到TAIS Open House Day的佳賓,除了是學生們的家長之外,還有很多是想來瞭解一下復臨國際教學環境、上課情形的家長。所以,接著我們就請學生們上台進行關於學校留校週的活動介紹。

 

TAIS Open House Day4

TAIS Open House Day時,老師會帶著學生一起上台報告,介紹復臨國際及上課的情況,由於復臨國際所有課程都是聘請外籍教師教學,全程使用英文上課與報告,所以也會安排高年級學生為大家進行翻譯,雖然有些緊張,不過表現很好唷d(`)b

現在簡報上介紹的是在春假假期時要帶學生參加印度的公益活動內容,是很有意義與啟發的國際志工服務行程

 

TAIS Open House Day5

接下來進行的是課程講解,因為復臨國際是一所推廣學生「學中做、做中學」、「啟發自主性學習」的學校,所以任何需要實作的課程,我們都讓學生參與,當然老師都會在一旁幫忙協助囉~

TAIS Open House Day6

講解化學實驗課,當然不能只在教室裡說說而已囉~

現在就讓我們到戶外廣場進行實驗吧!這個實驗是由學生提出要進行的唷~化學實驗的奧秘經由實作操練更容易記住艱難的課文內容,精彩的化學變化,都嚇到大家了吧,現場哇聲連連XD

 

大致向TAIS Open House Day的來賓與家長講解過學校環境與相關課程後,接著我們就要來一起參觀學生們的學期成果作品囉!這些可是大家這學期上課的傑作呢↓↓↓

TAIS Open House Day7

TAIS Open House Day8

TAIS Open House Day9

↑↑↑TAIS Open House Day學期成果發表會,都是學生們在學期中上課時的作業,除了可以跟與會佳賓展現出學生們的創意無限外,還能顯示台灣復臨國際學校的多元上課方式!

 

這次的TAIS Open House Day大成功,大家都表現的很好唷!與會佳賓也覺得收獲良好,看到跟一般台灣傳統學校不同的教育方式。

如果大家對這次TAIS Open House Day意猶未盡,歡迎加入復臨國際facebook粉絲團,可以看到更多學生們日常情形、更認識TAIS

 

有興趣的人,也歡迎參加2015復臨國際招生說明會,join in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