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灣復臨校刊

HI~大家好,放完寒假、該收心囉!!!

小編又帶大家來到了南投的復臨國際,我們今天要直擊影像處理photography教室,還記得小編之前帶大家來過這裡,跟著大家一起上課嗎?!

詳見>>《復臨國際校園生活全紀錄第三彈》

 

我們今天不是又要來偷窺大家上課的,而是小編側耳聽到小道消息(誰報的?)指出,目前我們台灣復臨的學生,正在裡面製作2015復臨校刊與年刊,身為校園生活小尖兵的我,當然要趕來看一看!

2015台灣復臨校刊1

一進到教室,就看到負責編輯2015台灣復臨校刊與年刊的Genius team正圍成一圈互相討論呢!以圓形的排列方式,大家討論起來更方便,而還可以看到其他人的編輯進度,小編真的很喜歡這種座位排法~

 

Genius team編輯2015復臨校刊&年刊的成員,是來自選修這門課,對於編輯校刊與年刊十分有興趣,也對影像處理躍躍欲試的高中學生們(G9-12)

 

2015台灣復臨校刊2

今天來的時候,剛好已經進入2015台灣復臨校刊內頁排版的部分,小編定睛一看上面寫大大的「鼠」、「豬」、「兔」,大家猜得到這頁的校刊內容是什麼嗎?

同學們說:到時候看校刊就知道啦(好想知道呀~~

 

2015台灣復臨校刊3

校刊、年刊編輯是屬於高中課程中的選修課程,上課方式將有專門的外籍老師指導並教導學生如何進行編輯與排版等相關的專業知識,參與校刊、年刊編輯的學生經由這門課可以更富有創造力與創意。

 

2015台灣復臨校刊4

要製作2015台灣復臨校刊當然不可能只有Genius team在場呀!!!我們的老師Mr. Hall也在一旁負責指導,有軟體上不會操作的部分都可以立即獲得解答,怎樣讓版面更美更有專業水準老師也會教唷~

 

2015台灣復臨校刊5

(又出現了「鼠」、「豬」、「兔」!)

在復臨上課的老師們會指導學生,並提供問題的相關解答,而2015復臨校刊與年柑主要是發行給學生與家長閱讀,所以就全權交給學生去編輯,讓學生發揮創意與創造力囉()

 

2015台灣復臨校刊7

要做一本2015復臨校刊與年刊當然也不是憑空生出來的囉!

可以先參考看看之前的校刊編輯內容,取其覺得不錯的編排方式或內容,應用於今年校刊,不知道該做些什麼的時候,拿出來翻翻看也許就會有good idea唷!

小編還翻出了以往的台灣復臨校刊↓↓↓

2015台灣復臨校刊8

怎麼樣,是不是跟你一般認知的校刊長得不太一樣呀~想閱讀詳細內容的朋友,可以自行到官網download>>

 

2015台灣復臨校刊9

好啦!小編就不要繼續在這裡打擾大家編輯2015台灣復臨校刊&年刊了。

Genius team正盡心盡力的製作中,校刊(newsletter)一學期會出刊4次,報導校園內的大小事,年刊(yearbook)則一學年才會出版一次,是非常具有紀念意義的刊物,記載了一年當中校園生活的點點滴滴,跟台灣學校的畢業紀念冊有一點像,只不過是針對全校師生而非只有畢業生才有的刊物,小編十分期待成品呢~♥

 

想知道更多復臨的校園生活,請看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