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留學

圖片來源: http://goo.gl/ddtyZ8

 

出國留學沒有熟悉的人事物在身邊,時常覺得心慌慌嗎?現在就來瞭解海外留學一定要知道的注意事項,知道更多小撇步才能讓海外留學生活更安心,爸媽也可以更放心!一起來看看海外留學小常識~

 

海外留學注意事項1. 加強英文能力

英文能力再海外留學至關重要,不僅體現在學習效果上、還會影響生活品質、溝通效率、文化互融、交友、工作機會。學習好英語並充分靈活運用對未來的求學之路將格外重要。如果在出國前安排英語培訓課程,津橋出國留學建議最好是參加全外教授課的課程,不僅會最大限度鍛煉聽說能力,還能從外教教學方法、學習安排、成績評定、課堂氣氛中提前感受一下國外院校的教學模式,對出國後的學習很有幫助。

 

海外留學注意事項2. 與朋友同行

大多數犯罪都是乘機行事,如果你和朋友在一起,一定會比單身安全,和你在一起的人越多,成為伺機犯罪受害者的可能性就越低。尤其年輕女性夜間不要獨自行走、隨身攜帶手機,如果感覺有人跟蹤,立即報警處裡。如果發現有車跟蹤,要記住車牌號碼並打電話報警,告訴員警自己的名字和所處位置。

 

海外留學注意事項3. 瞭解法規文化

到海外留學,應瞭解美國當地的法規和文化習。例如:遇到交通警察執法攔截時要靠右停車,放下車窗玻璃,把雙手放在方向盤上,並且注意員警指示,沒有員警許可不能下車,不要低頭翻東西,這些不僅是法規問題,也是文化和習俗問題。隨地釣魚、亂堆放垃圾都可能帶來罰款,所以多詢問當地的法規及文化,瞭解清楚,避免惹來麻煩。

 

海外留學注意事項4. 租房勿貪便宜

盡管很多合法仲介聯繫的住宿家庭有接待海外學生的良好記錄,但也發生過學生財物被室友盜走,或者被寄宿家庭成員拿走的情況。年紀較大的學生會選擇外租公寓或房子,但要注意所住的城市區域,有些房屋便宜是因為它們不安全或處於高犯罪率區。

 

海外留學注意事項5. 勿玩物喪志

海外留學的學習經歷是一生積累的財富,因此要格外的珍惜。而且國外教學方式和學習安排和台灣不一樣,因此需要有較強的自覺性和自學能力。如果心理素質和適應力較弱的學生會容易將注意力轉移到其他方面而廢棄學業。

 

如果有留學夢,或是想到國外發展,那麼海外留學生活將是一個很棒的經驗,不僅可以交到各式各樣的朋友,還可以增加生活歷練。但是很多學生對海外留學會有未知的恐懼感,不敢一個人到海外生活,因此也可以先在國內的美國學校增加英文能力,並且培養獨立自主能力,如果想要充實未來的人生,那就先來台灣復臨國際學校體驗一下美式教育吧!

 

海外留學2  

 

擁有海外留學夢,那就先來復臨國際體驗美式教育>>>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