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臨國際學校福音週

又到了復臨國際福音週的時刻!

每次復臨國際福音週都會舉辦小活動,讓大家在遊戲中增進情感,今天小編潛入復臨國際福音週,看到福音週講師正在帶領同學進行遊戲,想知道是什麼有趣的體驗遊戲嗎?一起看下去~

 

復臨國際學校福音週2

先來瞭解復臨國際福音週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創建台灣三育神道書院。現易名為三育基督學院(台灣復臨國際學校),其內附設中學,院內設有神學、教會事務、醫療佈道、宗教音樂、語文佈道等科系。

復臨國際的使命是提供優質且與基督教義相符的教育,在一個安全的且充滿愛的環境中,學生將會啟發出自身精神上、社會上和智慧上的天賦。復臨國際將教育每一位學生學習基督教互助合作的精神,讓學生被賦予能力並鼓勵做出優於他人的表現與自信。

 

復臨國際學校福音週3

復臨國際福音週的Ruth老師正帶領一個建立信任感的遊戲,同學們二人一組,矇上眼的人必須聽從夥伴的指示,穿越過所有的障礙,比如老師、椅子、同學、門,然後抵達入口(gate)。

 

復臨國際學校福音週4

可以看到同學們正在倆倆一組的體驗復臨國際福音週遊戲,而老師也正在旁邊給予指導與協助,還有變成路上要通過的阻礙 :P

 

復臨國際學校福音週5

所謂「信任」是能把自己放心的交給對方,同時有要把這份信任感傳達到對方心中。在這次的復臨國際福音週遊戲活動中,我們可以學習體驗如何「信任」他人,學習傾聽,並且從中建立彼此的信任感。

 

復臨國際學校福音週6

復臨國際福音週是一個很特別的學習機會,不管同學還是老師,都是一個藉由信仰的力量與分享,重新認識自我的時刻。而每次的復臨國際福音週都會安排豐富的活動,不知道下次又會有哪些有趣好玩的遊戲,一起和小編期待之後的復臨國際福音週,讓自己更加成長吧。

 

更多南投復臨國際有趣又好玩活動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