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教育

 

全球化讓世界進步,也讓我們處於競爭的狀態,而面對日趨多元的文化體系,教育也需要擴大深度與廣度,利用國際教育與國際接軌。台灣學生須具備國際觀和地球村概念,並且提昇競爭實力,所以國際教育應該扮演積極角色,教導學生如何在多元文化環境中與人相處,才能在進步的世界中佔有一席之地。現在就來認識國際教育特色,讓跨國界的國際教育幫你提升實力。

 

國際教育特色1. 與國際接軌

國際教育的實施將提升學生的教育內涵深度與廣度。建構國際化的學習環境,可以有效提升教育學習知識與海外交流的能力。國際教育的最大特點就是學習不同於台灣的課程和內容,藉此提升學生的視野,並且加強與國際接軌的深度。

 

國際教育特色2. 跨文化溝通能力

南投復臨國際致力營造自然純正的英語環境和國際氛圍,師生的多元文化背景及國際化教學、生活環境,讓學生培養跨文化溝通、跨文化理解的能力。復臨國際不時地舉辦各種形式課外活動及特色主題活動,為學生提供更多接觸不同文化的機會。

 

國際教育特色3. 品格的培養

教育不應僅僅是傳授知識,還要培養品格的綜合素質。因此,復臨國際不僅幫助學生在學術上打好基礎,更重視培養學生的完整人格,使學生在雙語及多元文化的國際教育環境中,在學術、社會性、體能和精神各方面獲得平衡全面的發展。

 

國際教育特色4. 表達想法

國外上課方法採對話式,也就是由老師與學生或是學生之間彼此交換意見的方式進行。國際教育學習方式可以讓學生藉此瞭解到不同於一言堂的上課形式,並且可以學習開口表達想法,藉由對話讓學習能力更上一層樓。

 

國際教育特色5. 主動學習

國外教育認為學生必須自己主動去完成課題,在課堂上自由的表達想法。如果想要到美國留學,那就要從現在開始學習自動自發,抱持目標積極進取。當學生具備這樣的能力之後,遇到困難才能當下採取最佳解決方案,國際教育就是要培養這樣的能力。

 

國際教育將從全球意識、跨文化等方向,設計國際教育課程及教學活動,為培育全方位的國際知能奠定基礎。且國際教育不束縛孩子、因材施教的方式,讓每個學生都能在自己的強項裡找到未來的方向。

 

國際教育2  

 

更多國際教育&美式教育特色>>>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